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人王斩杀状元郎 幻灭归属再陷迷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5:09 新浪游戏

  锻造比赛――一直是永恒世界中最为人关注的焦点,风云起而天色变。高手新人辈出,锻造狂人前仆后继,5月14日的锻造周赛,新人王再战山河,几乎包揽了所有服务器的魁首,历届高手遭遇“滑铁卢”!

  “海阔天空”服务器组模范夫妻冷清清、★失∮落☆,长期占据各锻造赛事榜首位置,为何此次大赛失利?★失∮落☆甘愿拔剑收集锻造材料为爱妻夺冠军,缘何此次竟然登
榜第二位?且让我们揭开这重重迷雾。

  冷清清、★失∮落☆夫妇二人情比金坚乃江湖人士所共知,夫妇二人长久占据“旷世神匠”排行榜前2位。★失∮落☆更是一度为了爱妻夺冠而抛名利于身外,一心一意收集锻造材料只为爱妻能够一举夺魁,其心其志日月可表。本次周赛,冷清清状态不佳,配方数大不如前,★失∮落☆心急如焚。眼看比赛时间只剩半日,冷清清毅然让夫君放下“痴心情长剑”,开启乾坤五行炉,夫妇二人荣辱与共,★失∮落☆在最后半日内,再现王者风范,以区区4方之差位列次席,冷清清以总数29方排名第三!

  赛后,夫妇二人没有忧伤,是爱情的力量让他们两人懂得了“长路漫漫携手并进”的辛苦和快乐,在他们心中,对彼此的深深爱意早已淹没争名逐利的欲望。在接下来的月赛中,他们紧握双手,下定决心捍卫“海阔天空”的锻造荣耀!

  赛后得知,原来本次比赛各大高手的失利,是为了即将开展的锻造月赛。由于月赛新规则提倡“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的精神,各家高手纷纷在论坛上,在各自创建的QQ群上不断地交流着经验,指引一批又一批锻造新人迈向辉煌。

  如果说研制出配方是机缘巧合,锻造出极品是天赐神兵,那么抛弃名利捍卫荣耀的行为该称之为什么?幻灭归属终将是个谜,让我们一起等待谜底揭晓的那天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