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庞龙主唱《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4:06 新浪游戏

  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现已火热出炉,现金山公司正式提供主题曲下载,欢迎广大玩家前来试听。

  “春秋爱美丽”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春秋爱美丽”这首主题曲由网游音乐第一人罗晓音亲自操刀制作,由《两只蝴蝶》
而一举成名的当红网络实力派歌手庞龙,担任主唱手。整首歌曲除了吸取传统网游音乐的风格外,更融入了大量的现代手法,使得整个音乐浑然天成,极具穿透力和震撼力。在以吉他和葫芦丝为主乐器的伴奏下,只听得它战斗之时气势恢弘,缠绵之处浅吟低回,恬静之际暗香浮动。

  这首歌还极有韵味,当听到那动听的旋律时,浮现在你眼前的又是什么呢?清新的田园、蔚蓝的天空、朵朵漂浮的白云?还是自由漫步的牛羊、满山活波可爱的兔子?或者和你青梅竹马的恋人,那份两小无猜的情意?一切的一切都将《幻想春秋》这个最真实、最惬意的世外桃源展现在你面前!

  还等什么,立即下载,体验动人的《幻想春秋》世界吧!

  附:金山《幻想春秋》特色介绍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巨资打造,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重磅推出的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其取材于中国春秋时期历史文化背景,增加了许多中国式的田园生产和房屋建筑等功能,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大型Q版休闲网络游戏。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繁多,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Q版网游竞争白热化 原创网游异军突起 (2005-05-17 11:03)
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2005-05-16 16:47)
《幻想春秋》上演暑期青春狂潮 金山异业合作风头正疾 (2005-05-16 12:56)
成都首款卡通网游诞生 欲与娱乐业眉目传情 (2005-05-16 11:33)
周杰伦电影恋上《幻想春秋》 网络游戏保鲜明星对白 (2005-05-16 10:52)
金山首款Q版网游《幻想春秋》正式发布 (2005-05-13 18:27)
金山《幻想春秋》13日正式发布(图) (2005-05-13 17:46)
幻想春秋发布会13日召开 众明星助威 (2005-05-12 13: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