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迹》新区活动新鲜开幕(三)新婚燕尔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3:35 新浪游戏

  新区“魔域仙境”不仅是个群英辈出之地,而且也是个有情天地。在相同的起点上孕育出的爱情总是格外纯净,不为财富、权利所打动。

  在共同成长的道路上相扶相携,从朋友转变为情人知己,守候一生已将是触手可及的梦想。

  为了让新婚燕尔的夫妇们在《神迹》三界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蜜月,凡是在以下时间内成婚的新人们都将获得我们的精致礼物:

  活动名称:新婚燕尔奖

  活动时间:2005年5月13日~2005年7月13日

  活动方式:2个月之内,在新区服务器内已结婚的玩家将获得以下奖品:

  七彩莲子一个,礼花一件,心语心愿卷轴一件。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愿《神迹》中所有的有情人都能甜甜蜜蜜,幸福美满。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