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6月1日开始招募内测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11: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三国群英传OL6月1日开始招募内测玩家
《三国群英传OL》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智冠科技首次举办『三国群英传online』“义勇军”招募活动,具体测试时间定于6月1日至6月10日(每天下午16:00~22:00开放服务器)正式启动。为了减少BUG的出现次数,
为创造更完善的游戏画面,玩家只需要每天在游戏中保证一定游戏时间,协助测试游戏服务器的承载性及稳定性。只需把相关的BUG报告给我们,并协助我们进行BUG统计与修补。

  当然,活动的另一目的是想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们可以第一次亲身体验『三国群英传online』,想象着英姿豪爽的你指挥着千军万马的景象,在那里战争是残酷的,战场是广阔的,部队是雄伟的,你可以大肆放飞你的心情。智冠科技的工作组又一次为内测拉近了距离。

  参加方式:玩家通过官网注册GF通行证,然后通过GF通行证申请『三国群英传online』“义勇军”内测激活码,我们将根据玩家的注册资料筛选出2000名玩家并发放“义勇军”内测激活码。具体报名方式请留意近期官网。

  寻求完美,创意的新突破。请给予我们最新的BUG回馈吧!您会是我们2000名之中的幸运儿吗?『三国群英传online』期待大家的参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国群英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传OL》使用外挂玩家遭流放 (2005-04-25 17:41)
《三国群英传OL》台服4月25日正式收费 (2005-04-19 17:09)
《三国群英传OL》22日正式登场(图) (2005-03-22 17:01)
三国5联手风色3有奖促销活动火爆展开 (2005-02-28 14:21)
《三国群英传Ⅴ》豪华版周边介绍(1) (2005-02-24 10:56)
《三国群英传Ⅴ》2月25日即将上市 (2005-02-19 11:25)
战略大作《三国群英传5》今春上市在即 (2005-02-14 10:51)
《三国群英传Ⅴ》事件系统曝光 (2005-02-14 10: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