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夏》季卡18日上市 更长时间更低价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47 新浪游戏

  酣畅的战斗,入画的美景,当我们流连在《华夏》的上古世界中,是否总是感叹时光短暂呢?在充分考虑到玩家的游戏充值需要,深圳网域将从5月18日起,正式发售《华夏Online》游戏季卡,更长的游戏时间,更优惠的价格。

  


《华夏》季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华夏Online》游戏季卡零售价108元,包含1800点,可选择一次性充值三个月游戏时间,或300小时游戏时间,同时还可选择充值为“白金元宝”。

  注:

  元宝系统是深圳网域公司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在《华夏Online》中的正常交易交流需求而设计的一种虚拟物品,按照使用后获得游戏时间的不同,分为白金元宝、金元宝和银元宝三种。不同于其他游戏虚拟物品的是:元宝在游戏中使用后,可为使用角色所对应的游戏账号充入与元宝价值相当的游戏时间。具体对应游戏时间为:

  白金元宝=三个月游戏时间(包季卡)或300小时游戏时间

  金元宝=一个月游戏时间(包月卡)或100小时游戏时间

  银元宝=一周游戏时间(包周卡)或25小时游戏时间

  元宝仅能通过在游戏中交易或在充值时选择充值为元宝的方式获得。选择充值为元宝和,系统会自动在所对应充值帐号仓库中生成元宝,请在选择充值为元宝前保证仓库中有足够的空位。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华夏》赤水城开放倒计时 (2005-05-16 10:51)
《华夏》三大区18日收费 预充送大礼 (2005-05-16 09:54)
《华夏》资料片二期工程即将出台 (2005-05-14 11:53)
《华夏》推出搞笑聊天系统 (2005-05-13 13:56)
BOSS也有极品 《华夏》玩家围剿中国神龙 (2005-05-12 16:31)
玩家一亿求购《华夏》极品戒指 (2005-05-12 10:23)
《华夏》开通手机绑定服务 (2005-05-11 14:35)
《华夏》资料片勋章系统即将隆重登场 (2005-05-11 10: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