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上海米果《真封神》参加E3电玩游戏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7 09:17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18日~10月20日,上海米果将在美国洛杉矶世贸中心召开的E3电子娱乐展上闪亮登场!

  美国E3电子娱乐展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最多商家及媒体聚集的B2B电子娱乐展,每年展出上百的产品、厂商发布惊人的新闻,吸引逾6万多名的产业人士与媒体参加。作为一年一度的世界游戏产业盛会,E3会展已经成为所有游戏产业人士和游戏爱好者共同的
节日。在这次展会上,上海米果将为所有玩家献上自己近两年来用心血和汗水铸就的辉煌成果——《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还有2天的时间展会就要开始了,上海米果的展台也在紧锣密鼓的搭建之中,《真封神之天尊地魔》的E3展台位于肯蒂?(Kentia Hall) 6315号,整个展台设计,以极富中国文化底蕴和深厚人文哲理的中国古太极图为舞台。请看下图所示:

  

新浪游戏_上海米果《真封神》参加E3电玩游戏展(图)
E3上海米果展台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上海米果《真封神》参加E3电玩游戏展(图)
E3上海米果展台图2

  上海米果可谓用心良苦,以中国古太极图为舞台,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世界级的E3舞台上。《易经系辞上》曰:“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定吉凶,吉凶生大业。”在中国传统哲学中,太极是派生万物的本源。体现太极之象的古太极图是由一大圆圈,含一黑一白两条鱼及两个鱼眼组成,它包含著宇宙万物的一切秘密,这也体现出真封神游戏的广阔游戏内涵。

  似乎是应了太极两仪的道理,上海米果的展台不但具有中国传统的古典美,还具有强烈的现代艺术感。前者潜伏于内涵,后者体现于外在。看那展台上方印着gamigo标志圆形灯箱的与太极舞台两端半弧形的屏壁遥相相应,显得格外引人关注。橙色光线照射出展台的青春活力,紫色光线又给展台带来无限柔情。将中国最古典的文化如此用现代的表现手法体现出来,怎能不让人动心?

  10月18日美国E3电子娱乐展,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3 2005游戏大展专题报导

 相关报道
《真封神》二封测15日11点正式开始 (2005-04-15 11:37)
真封神捉虫天神活动奖品出炉 (2005-04-05 16:55)
《真封神》金榜第一条 捉虫天神积分榜 (2005-04-04 16:35)
《真封神之天尊地魔》4月4日中午11点开放封闭内测 (2005-04-04 11:34)
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2005-04-03 10:25)
真封神游戏FAQ (2005-04-03 10:22)
真封神游戏场景 临潼关 (2005-04-03 10:13)
真封神游戏场景 潼关 (2005-04-03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