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擂台赛战斗关键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7:44 新浪游戏

  现在魔力最热的活动自然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的“魔力古典擂台赛”啦,本次魔力古典擂台赛是自特殊pk区域“古典竞技场”开放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线上pk赛事,理所当然的,这场赛事里充满着热点和特色,下面我们一起来阅读一下,魔力古典擂台赛的几个关键词!

  1、职业限制:报名的玩家都知道的词,本次魔力古典擂台赛的赛况可谓是场场火爆,
回回精彩,最大的功劳自然要归功于这个限制,职业限制使得玩家不能靠简单地叠加某一职业的优势而要在战术上多动脑筋,众多特色战术思想的碰撞自然衍生了一系列经典而又精彩的比赛。

  2、新技能:重装玩家的福音,对手玩家的噩梦,前些日子新开的重装新技能在此次比赛上大放异彩,剑士的新技能“迅速果断”更是大受欢迎,以至于很多队伍的“起手式”都选择了“迅速果断”,看来,围绕这个技能的发挥和限制,将会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玩家讨论的话题。

  3、闪避:迅速果断的效果很多玩家已经了若指掌,很多聪明的玩家也开始考虑如何反制这个强力的杀伤技能,“闪避”是一些玩家有针对性采取的措施,在本次比赛中,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迅速果断”被“轻轻闪过”的一幕,由此可见,再强力的技能也是有办法克制的。

  4、魔宠:几乎每次pk比赛魔宠都是主角,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它宠物因此被抛弃,在本次比赛中我们依然看到有的队伍采用了“敏蜂”战术并取得了不错的战果。当然,由于宠物10级魔法的存在,还是有很多玩家青睐魔宠的。

  5、纯白:曾经是魔宠中的王者,也曾经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然而盾系宠物的出现几乎完全抹杀了它作为前者存在的价值。精神防御上的优势,当然最重要的——价格优势,使这位一度曾经是魔宠代言人的老资格宠物,默默地退出了pk的舞台。在本次pk赛上我们依然可以见到他的身影,但是,面对同样等级的盾系宠物,伤害值说明了一切……

  6、舞者:一度是pk中最风光的职业,也是在古典竞技场中“最受伤”的职业,在古典中被剥夺了自己的得意技无疑是舞者职业的玩家最伤心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舞者会因此而衰落,射手座冠军队伍中那颗耀眼的“超级巨星”给众多舞者玩家树立了榜样,最强的决不是职业,而是玩家的头脑!

  7、咒术:在舞者出现后一直活在阴影里的职业,古典竞技场的开放使得他们再度走到了前台,他们也成为了本次古典擂台赛中和剑士并列的两大热门职业,然而射手星系的冠军队伍里,却没有这个“理所当然”应该存在的职业,这将意味着什么呢?

  8、规则:泛指本次擂台赛的规则以及赛场的秩序,在激情洋溢的赛场上总是会有些玩家过度兴奋以致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为了保证良好的发言秩序,古典竞技场中屏蔽了公开的聊天频道,这也给玩家的交流带来了很大的障碍,但是,想起以前赛场上肆无忌惮的脏话,刷屏,相信此举也是情非得以吧,而且本次pk赛中仍有少数的玩家无视规则,在赛场里乱窜,乱扔宠物……还是那句话,维护游戏秩序,请从我们自己做起。

  9、变身卡:魔力真情大回馈里赠送的变身卡很多玩家都用在了本次擂台赛上,满眼的黑卢比,牛鬼,f4一度让我以为身在“boss之国”,据说变身卡的好处远不只是看着好看,很多特殊职业的玩家(如士兵、忍者、舞者)都会靠它来隐藏自己手中的武器类型,实现自己的预定战术构想,这相信应该是属于对变身卡变身功能的“二次开发”吧。

  10、场地广告:熟悉体育比赛的玩家对这个东东应当不会陌生。不过这玩意出现在魔力中应该还是破天荒头一遭,在射手区古典擂台赛的决赛赛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作为参赛队之一的11队带的宠物名称全都“冠名”了某大型魔力社区的名字,这也成为激烈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过遗憾的是该队最终以0:2败北,这次“冠名”的广告效应相信也因此而打了一个不小的折扣。

  11、12……,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对这次比赛有了更多的了解?不要犹豫了,赶快全身心的投入到这个激情洋溢的活动中来,这里有着更多的关键词等待着你的发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全星系古典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