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擂台赛射手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7:43 新浪游戏

  5月15日,日前开赛的魔力宝贝“星系古典擂台赛”进入到第三天,在15日下午进行的网星一区射手赛区的角逐中,队伍编号为5号的名为“メβσх′唯一”的队伍在众多星系高手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幸摘得了擂主桂冠,带上了象征荣誉与实力的“总冠军之戒”。

  本次射手赛区进行的比赛是自“星系古典擂台赛”开赛以来所进行的第三阶段的比赛,射手赛区的玩家对本次“星系古典擂台赛”是相当的重视,这一点从参赛队伍的队员等级
也能反映出来,基本上每个队伍的平均等级都在100级上下。作为一个比较主流的玩家等级,射手玩家对本次比赛的热情也由此可见一斑。

  随着gm的一声号令,13支参赛队伍开始捉对厮杀,一时间竞技场内“狼烟四起”,各位玩家打得可谓是天昏地暗,暂时轮空的参赛队伍自然也决不会放过这一研究参考其它队伍战术的天赐良机,也纷纷挤到场内,利用“观战”功能围观比赛。放眼望去,整个竞技场里的玩家状态,除了“参战”就是“观战”此情此景可谓是蔚为壮观。

  本次“星系古典擂台赛”为了平衡各参赛队伍的实力,增强比赛的激烈与精彩程度,采用了限制等级的上限、下限、以及每支队伍里同一职业数量的方法,避免出现在以往一些比赛中出现的“一边倒”的场面。而采取这种方式获得的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在本次射手赛区的比赛中,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都是依靠各自独特的战术和职业搭配笑到了最后,当然,这场争夺最后的总冠军的比赛将会是双方战术层面的直接对话,“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双方的战术安排,无疑将决定到比赛的最终胜负!而且我们注意到,最终入围的5队是一支非常特别的队伍,从参赛队伍的职业选择来说,5队的选择可谓另类,他们队伍中竟然有一个自古典竞技场开放以来,被认为直接影响了存在价值的“舞者”职业的队员,而作为古典竞技场开放以来一个炙手可热的职业“咒术师”却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这样的一个阵容,能够走到最后的决赛,相信这支队伍一定做了巨细无遗的战术策划和战术安排,而作为这支队伍的对手,11队的职业选择则相对大众化,他们的五个队员中涵盖了咒术师、传教士、弓箭手、巫师、和眼下最为红火的重装职业——剑士,这个职业的搭配也是在本次星系古典擂台赛中出现的最多的一种搭配方式,而双方的等级差别并不很大,两种不同的队伍组成方式决定了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战术,谁胜谁负真的是难以预料。

  就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决赛正式开始,5队果然在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完全不一样的战术,最为引人注目的,是5队的剑士竟然是放弃两次行动而携带了宠物出场!自从新技能“迅速果断”开放后,为了有效地压制对手,发挥新技能的特点,很多玩家依靠不带宠物2次行动的方式让剑士“孤身”出场,而作为对手的11队就采用了这一战术,而且他们的剑士也不负所望,在第一回合,剑士果然第一个出手,出手就是一招迅速果断,直奔对方而去,不过,5队果然并非泛泛之辈,恰在此时,队伍中的一个宠物一个箭步窜到了剑士面前,挡住了剑士的致命一击,虽然这个宠物是防御力超高的“神盾”,但是迅速果断的威力毕竟是非同小可,宠物满格的生命值顿时只剩短短一点。

  虽说11队一击给了5队重创,但是毕竟原定的战术未能得手,在接下来双方各自进行的大范围魔法攻击中,11队并未能够给与5队决定性的打击,一回合结束后,5队选手只是生命值有些消减,但是战斗力却未因此而降低。这也使得比赛渐渐进入了5队的节奏。

  接下来的比赛中,作为5队中最显眼的那个职业,舞者的作用开始显现,高敏高血高闪避,使得这个选手既难以打倒,又难以打到,而这个选手对咒术的抵抗和频频使用的洁净魔法使得11队的咒术师大为头疼,虽然依靠弓箭手的必杀装备,11队的弓箭手在这个选手身上屡屡爆出必杀,但是却依然无法彻底击倒这个舞者,此消彼长,另一方面,5队的5只魔宠开始发威,它们针对11队的几个核心队员发动了连续的强力魔法攻击,虽然11队试图挽回败局,但是此时5队的剑士出手,同样一记漂亮的迅速果断使得11队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

  经此一役,5队的“奇门战术”大获成功,这显然也影响了11队比赛的信心,在接下来的第二场比赛中,11队依然没有找出破解5队战术的有效办法,因此,虽然11队在第二场比赛中进行了顽强的阻击,但是他们仍然未能阻止住5队胜利的步伐,5队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取得了决赛的胜利。

  纵观整个阶段的比赛,5队的“奇门战术”无疑是他们取得最终胜利的制胜法宝,这也充分说明了在取消了“跳舞”和“精灵变身”的“古典竞技时代”,战术安排再度成为了决定pk比赛胜负的关键,相信无论是本次比赛的成功者还是失败者,都会在这次比赛中学到很多,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以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全星系古典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