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6:47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5日下午14:00,寰亚电影公司2005年最重头作品、电影《头文字D》于北京长城饭店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除了影片导演麦兆辉,主演周杰伦、杜汶泽、钟镇涛到场亮相,作为重要合作伙伴,金山公司市场总监刘阳也亲临现场,并共同启动签约仪式。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亮相《头文字D》发布会 众星云集启动签约仪式
金山市场总监刘阳(图左二)出席《头文字D》发布会
金山市场总监刘阳(图中左二)在《头文字D》发布会演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此次金山公司携手寰亚公司,寰亚公司将为《幻想春秋》提供其全国30000场主要影院放映期间全面宣传,而金山公司也为影片《头文字D》提供10万家网吧,200家高校,10000多个家庭小区的同步宣传,达到双方最大的资源互补。

  云集了《无间道》系列导演组合刘伟强、麦兆辉,亚洲超人气偶像周杰伦、陈冠希等一批明星的影片《头文字D》与《幻想春秋》进行全新合作——首次将明星原声植入游戏NPC(非玩家角色),对电影对白进行了长久的保鲜。表明了网络游戏作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与影视的合作模式更加紧密、更加多样化。也让广大玩家在游戏娱乐的同时,也能享受电影的乐趣。

  金山公司市场总监刘阳到场并致词,预祝《幻想春秋》和《头文字D》共同火爆暑期市场。她表示:“《幻想春秋》和《头文字D》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契机,火热的暑期市场和青年目标人群都是我们合作的最好基础。在春秋发布会上寰亚朱总和雷总激情交换对联,启动合作仪式,更让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据悉,《幻想春秋》研发人员目前正紧锣密鼓根据电影原因设计游戏NPC形象,尽快推出原声配音,带给广大玩家更多游戏乐趣。

  附:金山《幻想春秋》特色介绍

  《幻想春秋》是金山公司巨资打造,由金山成都亚丁工作室重磅推出的2005年暑期最强档Q版网游。其取材于中国春秋时期历史文化背景,增加了许多中国式的田园生产和房屋建筑等功能,是一款非常生活化的大型Q版休闲网络游戏。整个游戏画面精美,卡通人物美焕美伦,NPC任务繁多,更有十四种生活体验职业选择,房屋DIY系统等,让玩家告别枯燥的练级打怪,在血雨腥风中,也能享受养小猪种白菜建家园的恬静桃源生活。

相关新闻: 《头文字D》正式签约新浪娱乐新闻发布会(视频)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上演暑期青春狂潮 金山异业合作风头正疾 (2005-05-16 12:56)
成都首款卡通网游诞生 欲与娱乐业眉目传情 (2005-05-16 11:33)
周杰伦电影恋上《幻想春秋》 网络游戏保鲜明星对白 (2005-05-16 10:52)
金山首款Q版网游《幻想春秋》正式发布 (2005-05-13 18:27)
金山《幻想春秋》13日正式发布(图) (2005-05-13 17:46)
幻想春秋发布会13日召开 众明星助威 (2005-05-12 13:26)
超级女声张含韵获选《幻想春秋》代言人(图) (2005-05-12 11:31)
幻想春秋主题曲春秋爱美丽首度曝光 (2005-05-11 16: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