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少林传奇》简体版6月上旬大陆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6:07 新浪游戏

  缓缓品味环绕在天下第一名刹,禅宗祖庭,少林武术的发源地少林寺周围的清新空气,环视着毗卢殿的雄伟,白云慢慢飘过少林六祖堂,伴随着风的吹佛,《少林传奇》也即将迎来其火热的内测阶段。

  感谢玩家倾力支持

  《少林传奇》自问世至今,已经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热情。玩家在第一时间体会到这款受到好评如潮的游戏的魅力。在各种《少林传奇》的论坛上人气非常旺盛,关注此款游戏的玩家热烈地讨论着关于游戏的各个方面,玩家间相互交流经验的景象,使得各论坛热闹非凡,《少林传奇》一片繁荣。

  卓奥科技非常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少林传奇》的支持!  

  民族情节,武学文化

  国内运营的众多网络游戏中,多半以上的网络游戏都来自韩国等境外开发商,且游戏模式单一,只是简单的打怪升级。一直以来,国内的游戏公司只是扮演着运营和代理角色,中国人的文化情感和民族情绪,迫切呼唤着优秀的国产网络游戏诞生。作为广大玩家,也怀着深深的民族情感,期待国产网游能击败韩游。而少林寺的武学文化则一直深受国内年轻一代的喜爱。《少林传奇》作为源于中国的游戏,从天时、地利、人和上,都能占尽先机。

  《少林传奇》,在研发之初就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期待和关注。这一次,更是要面向玩家进行一次正式的内测。日前,此款游戏的简体本已经正式制作完毕。备受广大武学迷关注的《少林传奇》,就要和广大玩家见面了。

  火热内测即将引发

  6月上旬,《少林传奇》即将正式内测。为打破传统网络游戏内测时服务器不稳定的惯例,卓奥科技持重金打造良好的内测平台。目前,正在铺设的专业服务器,具备非常强的稳定性,能够承担不断上升的系统压力,并保持长时间持续性正常运行,同时能保证在极高并发访问量的情况下系统不会崩溃。

  在游戏服务上,更是保证24小时轮换值班制度,让玩家不管何时遇到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解决。高效性、一对一、将玩家所反映的信息即时地反馈给客服人员,并且客服人员的回答也直接迅速的回复给提问的玩家。这就是卓奥科技要带给广大玩家的体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从出世到入世——访少林寺高僧释延王禅师有感 (2005-04-12 15:51)
新时代新风貌 从授权网游谈少林文化的入世 (2005-04-12 09:37)
《少林传奇》游戏精美人设图赏(组图) (2005-04-11 10:05)
玩酷与卓奥联手打造武林“新势力”《少林传奇》 (2005-04-07 14:18)
3D武侠网游《少林传奇》香港正式收费 (2005-03-25 12:50)
少林功夫迷 爱上《少林传奇》 (2005-03-17 17:07)
由《少林传奇》看中国网络游戏和传统文化“因缘” (2005-03-04 10:52)
《少林传奇》演绎正宗少林功夫(图) (2005-02-28 12:0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