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地狱魔姬今夏征婚 情侣对戒见证永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5:11 新浪游戏

  千百年来,多少风流侠士沉迷于她的绝世惊艳,最终命丧镰下,神魂俱灭。在她身上,对尘世深深的眷恋化作淡淡的哀怨,白银戟钩上沾染的,是轻薄她的窥视者绝望的忏悔。前世相许三生缘,终落得今生奈何桥畔等千年……

  传说古代的男子抢得其他部落的女子,便给她戴上枷锁。经过千万年的演变,戒指取代枷锁,霸道的占有已然成为男女之间信守的承诺。

  曾记否,栖月谷的喃喃细语?曾记否,华山顶的海誓山盟?纵然岁月流逝,人事已非,瞬间的美丽也成永恒的风景。《幻灵游侠》三周年再现浪漫经典,由天晴数码娱乐独家授权开发商Toy Star网游物语开发制作的限量版情侣对戒典藏包即将出售。

  精致缘于Toy Star纯手工打造;质感来自意大利925纯银外镀铂金;318套限量发售喻示《幻灵游侠》2002年3月18日正式运营;独具匠心的“LOVE”珠联璧合设计展现天晴数码不懈的努力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地狱魔姬——坐在奈何桥畔的神秘女子,只是静静地等待那个戒指的承诺。这个夏天,她会等到给她承诺的那个人吗?

  椰风海岸,树影婆娑;暮归小道,清幽雅致。粉妆七月,感受地中海沿岸古罗马的浪漫风情——海浪轻拍礁石,夕阳淡抹余晖;激情盛夏,体验中国古代神话的凄美传说——缘牵三生石,守望奈何桥。超强BOSS宠地狱魔姬在来自意大利的旋风中飘然降临,等待千年的诺言,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