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上演暑期青春狂潮 金山异业合作风头正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2:56 新浪游戏

  2005年5月13日,金山软件在北京新世纪饭店揭开了第三部网络游戏大作《幻想春秋online》的发布礼。这是金山继《剑侠情缘》、《封神榜》成功后由该公司独立研发的第三部网络游戏作品《幻想春秋online》。这款雪藏一年的金山卡通游戏大作《幻想春秋online》目前正处于火爆内测中,并将在暑期展开游戏公开测试。《幻想春秋》的发布会上,多产业的战略合作引起业内的关注。

  网游电影同亮“青春”牌

  由香港寰亚公司发行,周杰伦、陈冠希、黄秋生等超人气偶像主演的《头文字D》将和《幻想春秋》达成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战略合作。作为《头文字D》国内独家网络游戏战略合作伙伴,金山娱乐产品的用户平台将成为影片推广的新舞台,同时把影片最精彩个性的原声作为游戏NPC的对白,展现了原创游戏在自主研发上的灵活主动,将娱乐进行到底。由最著名的漫画改编而来的《头文字D》则是拥有绝对年轻群体票房的保证,周杰伦在学生群的影响力及众多偶像明星阵容也将带给《幻想春秋》超强的人气指数。影院及发行录像产品的贴片广告,全国推广合作等内容为《幻想春秋》上市宣传推波助澜。目标受众一致,上市档期吻合,在资源形式上又各有千秋,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双方的携手,将共同掀起2005暑期的青春大片狂潮。

  品牌合作纽曼出手上百万

  北京纽曼理想数码科技公司在发布会上以“活动全程赞助商”身份上演了“SUPER MODEL”纽曼品牌产品秀,奏响了《幻想春秋》产品上市前的欢乐颂,将在游戏活动中为玩家提供价值百万的纽曼MP3、MP4、U盘、移动硬盘等数码产品。《幻想春秋》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绿色、青春、时尚”定位及金山品牌则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契机所在。

  YAHOO助力网络营销

  同时,金山软件已同YAHOO中国就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合作内容主要集中在双方产品的推广合作:《幻想春秋》和一搜。金山将利用多年软件渠道和用户平台资源推广一搜产品,YAHOO中国则回报旗下包括搜索、竞价、实名、Messenger、门户网站等全线资源助力《幻想春秋》在互联网推广。

  在此,《幻想春秋》的产品上市推广将在三大异业合作伙伴的助力下大放“异”彩,涉及娱乐业、互联网、数码产品三大行业的异业合作将发挥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和影响,交叉渗透、取长补短,从而最终到达双赢的局面。

  金山在已往的产品中已多次开展大型异业合作活动,其中2004暑期,金山和汇源集团的《他她浪温江湖行,相约剑侠情缘》是国内市场全国范围的大规模游戏厂商和饮料行业异业合作成功先例。2004年12月,封神榜和功夫贺岁共舞,联合出手年末贺岁大潮,同样是国内将网络游戏和电影大片捆绑营销的先例,“有功夫就上封神榜”的声音随着1元换来的贴片广告,依然还在众人耳际。

  网络游戏是一个充满朝气的行业,它的目标受众普遍比较年轻,具有巨大的潜在消费能力,同时网络游戏爱好者基本上也是目前时沿消费品市场的主要购买力。当目标消费群统一时,很容易就能找到这样一个合作的契机,携起手来,共同挖掘更多的商机。

  在网络游戏行销方式日趋多样化的今天,异业合作的盛行让游戏脱离了原本单纯属于娱乐产品的界限,众多游戏厂商都选择了其它不同行业的合作商,结成异业联盟。相信在未来游戏行业的异业合作会越来越多、越广泛。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