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狂欢之夜 测试玩家依依惜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10:33 新浪游戏

  《江湖OL》的压力测试期已经正式结束了,5月13日晚,在龙口关举办了内测结束前大型线上狂欢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很多玩家早早的在龙口关等待了,大约7点左右,广场上已经人山人海,大家议论纷纷,也有一些玩家在高喊着活动快点开始。7点15分,第一批攻城怪物杀向广场,由于公告和现场GM都提醒玩家做好准备,大家并没有太混乱,立刻自动分成几队,一时
间广场上刀光剑影,喊杀阵阵,怪物纷纷倒下。这时,公告中提示真正的BOSS在大殿附近,大家打起精神杀向大殿,果然见一个粉衣MM手握大刀站在大殿门口,面前还有两个巨型壮汉。电信服务器玩家人数较多,一发喊冲上大殿台阶,几分钟后BOSS已经香消玉陨……网通服务器的玩家虽然还有一部分被纠缠在广场,但巾帼不让须眉,一个名叫“残雪”的女玩家独自一人冲上大殿,独自与BOSS对战,丝毫不落下风,一直坚持到众玩家赶来将BOSS杀死,让大家佩服不已。

  紧接着没多久,第二批第三批怪物接踵而至,玩家们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广场上尸体遍地,宝物也是遍地都是,不时还有“明”装备出现,玩家此时已经顾不上去捡,扫清广场之后再次杀上大殿, 让BOSS又一次饮恨而归。

  怪物攻城大约持续了近一个小时,玩家顽强的抵抗了所有的进攻,怪物全部被消灭。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在战斗。广场周围竟不时看到有双双拥坐,卿卿我我的男女玩家,大约是想在《江湖OL》测试结束前,将心中的话向对方表达,身边再多纷纷扰扰,只盼时间停在那一刹那……

  当公告里出现让大家去大殿门前合影的消息时,气氛开始变得有些伤感。人们三五成群,聚往大殿门前,一路上道不完的兄弟之情,诉不完的惜别之意。虽然只是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但我们共同营造了真正属于我们自己的江湖,我们每个人都是英雄,因为《江湖OL》虽然还要长久的走下去,但我们留下了最初的脚印,未来的江湖会记录下我们的名字,势力圣碑上篆刻着我们的历史!

  GM适时的回到广场中央,开始展示《江湖OL》的终极装备“神”装,将活动气氛再次推向热烈的高潮,玩家们汇聚在GM身边,几乎将GM完全的淹没,好在GM身边那一杆大旗分外显眼。玩家们的注意力被转到了对神装的及披风、神鸟等道具的议论上,暂时忘却了离别的感伤。

  但无论如何,暂时的分手已成定局,活动最后,大家互道珍重,依依惜别,满怀留念的一一离开了游戏,一些玩家还缠着GM合影,GM也顺利配合了大家的要求。

  21点整,江湖关闭了凝重的大门。

  在这里,《江湖OL》运营团队再次向所有参与内测的玩家表达最深的谢意,我们向你们保证,《江湖OL》将会以更完善的系统和更完美的设定重新迎接你们,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再次回到江湖的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