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力宝贝古典擂台赛牧羊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6 09:06 新浪游戏

  昨天是“古典竞技擂台赛”的第2天,小记早早地便来到了牧羊星系。为了给大家一个更好的竞技环境,比赛专用的“古典竞技场”,只有持有入场券的玩家才可以进入哦。

  进入赛场后,给人的感觉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但很快,小记就发现,原来这里和最早的竞技场一样,是不允许玩家使用公聊频道说话的。这样一来,玩家之间的交流都将采用队聊和名片的方式进行,这使得整个赛场少了一份喧闹,多了一份宁静的气氛。

  1点半不到,参加比赛的队伍就陆续进场了,接着130级的GM也纷纷闪亮登场。(呜……GM居然可以随意发言,我也要练到130级>_<)由于有了试行赛的经验,GM很快就整好了队伍,使得整个比赛的节奏显得落落有条。小记在赛场里转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很喜欢用变身卡。尤其是1队,所有的队员都变成了大魔头菠萝的造型,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痞子队”。除了1队外,10队也很有意思,牛鬼、海贼王、布丁史莱姆……就好像开宠物展览会一般。

  和几个同行交换了名片以后,小记就开始追着一支支队伍看比赛了。很快,小记发现,除了变身卡外,很多队伍带的宠物也很有特色。虽然大部分玩家还是选择了魔宠,但种类之丰富还是大大出乎了小记的意料。除了最常见的红鬼神盾以外,小记最喜欢的粉红菇也露了好几次小脸,尤其是3队队长那只108级的居然还是全满的!(好想要啊>_<)此外,丸子炸弹、强盾、改造水蜘蛛等平时很少露脸的宠物也纷纷亮相,可见玩家对于宠物的追求,越来越向个性化发展了。第一轮过后,1号、2号、3号、4号、5号、7号、9号以及10号这八支队伍进入了8强。

  由于本次规则规定,比赛采用的都是单淘汰赛制,所以先报名的队伍会获得轮空的机会,看来以后掌握报名的时机也是很有必要的了。最后进入4强赛的队伍是1号、3号、7号和10号。

  在这次比赛里,剑士的新技能“迅速果断”真是出尽了风头,动不动1500+的伤害看得小记心惊肉跳。然而,大多数玩家都对此有了充分的防范,几乎每个人都佩带了月戒,这使得迅速果断通常无法直接将对手打倒,给了其喘息的机会。由此看来,古典里PK的平衡性还是很不错的,并没有什么职业能在里面称霸。

  牧羊星系的决赛在3队天漢圈圈队与7队〖天下〗王者①队之间举行。两支队伍的组合非常类似,3队是传教、巫师、咒术、魔术、忍者+骑士;而7队则是传教、巫师、咒术、魔术、忍者+战斧斗士。两支队伍都是以防守为主,利用咒术作牵制,并依靠暗杀和魔法取胜。咒术和洁净,成为了比赛最关键的两个因素。我们看到最多的画面,就是一个超咒打中,然后马上又被一波洁净全部化解。第1局比赛进行到了后期,7队咒术的梅杜莎之怨成为了转折的关键。虽然7队人数上处劣势,但成功石化了对方2人一宠,并且打倒了3队的巫师。就这样,7队先拿下了一局。

  第2局3队的忍者〖天漢〗輔子彻RP爆发,第一回合就KILL掉了对面的2个人。紧接着,每一回合都出暗杀,还没等小记反应过来,第2局的较量已经在电光火石间结束了……于是比赛进入了决胜战。

  迅速果断的威力

  在最后一局的比赛中,3队的忍者继续着之前的好运,接连出暗杀解决了7队关键的人物。虽然7队的忍者也不甘示弱,但最终连自己也被KILL掉,只得无奈地接受失败。就这样,3队天漢圈圈队在一道道华丽地闪光中,赢得了胜利。

  看完了比赛,小记难免有些激动——原来没有跳舞变身的比赛,是这样地好看。比赛过程中,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每个队伍都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战术,运气不再是左右胜负的唯一因素。

  古典竞技擂台比赛,是一场真正斗智斗勇的较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魔力宝贝全星系古典PK大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