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新国家韩国经典任务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4 15:3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作为以春秋战国历史为背景的大型史诗网游,《天骄II》融合了大量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事件,刻画出一个活灵活现的春秋战国动荡的大时代。

  毫无疑问,任务一直是《天骄II》最值得关注的游戏特色之一。在新开放的1.00版本中,增加了韩、魏两个国家,我们曾为了让玩家更快熟悉游戏内容,放出过部分新国家的任务介绍。在新版本的国家任务中,《天骄II》就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特色,将历史的名人名事
充分的融合进了完成任务的过程中。

  众所周知,韩非子是法家学派的代表人。他注意研究历史,认为历史是不断进步的,他继承和总结了战国时期法家的思想和实践,成为世人敬仰的一代名人。所谓树大招风,在《天骄II》中,这位赫赫有名的贵族就遇到了麻烦。

  由长篇的八卦任务开始,在韩国,为了寻找八卦的线索,玩家要找到国家的名人韩非子方能得到消息。而在此之前,新郑的郡守已经向我们透露了韩非子的下落。踏上寻找韩非子的漫漫长路,从荥阳开始,玩家依次会根据剧情发展帮助韩军将领暴鸢将军完成一系列的计划,并且营救韩非子,最后才能见得他,得到任务奖励和八卦一枚。

  真实的人物场景让玩家仿佛置身当时的韩国,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解救出历史名人,绝对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哦!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帐号注册请点:acc.tj2.com.cn

  短信注册请点:tj2.com.cn/event/message/default.htm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首部资料片即将推出 内容曝光 (2005-05-13 11:19)
一句话点评《天骄2》 (2005-05-11 19:03)
执笔为剑决荡史诗 《天骄II》记者团成立 (2005-05-09 16:20)
《天骄II》男巫师绚丽技能欣赏(图) (2005-05-08 11:02)
足不出户,轻松游戏!目标《天骄II》线上购卡指南 (2005-05-07 13:36)
《天骄II》浪漫情侣包五一期间上市 (2005-05-06 15:43)
天骄II玩家代言向琬的心情日记(五) (2005-05-05 16:38)
比眼力赢大奖 天骄II五一又增新活动 (2005-05-05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