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江湖OL》三大派系内测成长经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7:24 新浪游戏

  《江湖OL》内测半个多月以来,很多玩家在成长中渐渐摸索出了经验,论坛上火爆异常,特别是关于三派如何加点的帖子格外的多。

  对于正派的加点,大多数玩家还是主张中规中矩,这个并没有什么异议,但对于邪派和魔派则玩家有一些不同的看法。

  正派敏捷、力量平衡增长,也适当提高生命值和内力值,一般情况下不走极端。正派玩家选择剑作为武器要比选择其他两种武器的人数更多,除去个人喜好之外,剑确实也比较符合正派的加点规律。刀则偏重于攻击,拳则偏重于防御。

  邪派与正派不同,偏重敏捷,以攻击速度和闪避率来获得最大效率,攻击力和防御力的不足完全交给装备来补充,可以说,邪派对装备的依赖性很强。有些玩家研究过以加力量或者加生命为主的邪派,但显然都不如加敏捷更好。但是加敏捷初期是看不出很明显的效果的,邪派要走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沉寂期,才能厚积薄发,征战江湖。

  魔派则又是另一个极端,强大的攻击力和防御力使他们对装备并不太依赖,加点完全力力量为主,将普通攻击加到极高的数值,对于敏捷,他们只需要保持不到100的数值就完全可以保证自己的攻击成功率了。对于魔派来说,双手武器不但是他们的特有武器,更是他们发挥强大攻击力的最佳选择。

  《江湖OL》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玩法,经验只是一种参考,而不是一种束缚,更多的发展方向需要玩家自己去逐渐摸索,这个过程才是游戏的乐趣所在!

  《江湖OL》给你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