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功夫OL》群众演员紧张评选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6:25 新浪游戏

  《功夫online》群众演员大征集活动自3月25号全面展开以来,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于5月9号玩家征稿截止,由专业评委进行的评选工作也随之展开。在此期间得到了无数热心玩家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共收到玩家稿件15482份,每周几千份的投稿代表着诸位功夫迷对于这款国产武侠网络游戏大作的关心和期望。

  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都是业内大碗,包括各权威专业游戏杂志和各大门户网站的主
编、总编和内容总监等,用专业人士来担当评委,相信一定能够评选出大家满意的作品。现在评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玩家稿件的质量相当高,有很多来稿充满了奇思妙想和缜密的逻辑,甚至分支剧情、结合《功夫online》丰富多彩的技能来解题等等内容也不断出现,高质量的任务设计让专业的评委也大加赞赏。

  也许有很多热心玩家通过此次活动还没有过够当一名游戏策划的瘾,这个愿望完全可以通过即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市的《功夫online》来实现!自创任务让整个武林为你侧目,在“武侠创世纪”的广阔背景里书写自己的人生,让整个服务器里的NPC都为你的侠义之举而窃窃私语,这一切都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将于2005年5月27日公布。如果你能够入选,你将:

  体验成为专业游戏策划的成就感;

  获得《功夫online》国度户籍证书;

  成为全世界第一批在游戏中扮演角色的玩家;

  优先获得《功夫online》的内测帐号;

  有机会获得奖杯和最高达5000元的现金大奖;

  有机会获得国际大师北千里的复制原画集;

  拥有源源不断的功夫周边。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