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灵战报 暗黑战龙洗劫91联邦金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5:09 新浪游戏

  撕裂罗马尼亚薄雾的黎明,一群巫师挥舞着法器,念动咒文,符篆夹杂着陨石、霹雳疯狂地飞舞,无数龙战士葬身冰、火、风、雷中,那一战,是龙类历史最黑暗的一页。

  永恒历1万年,幸存的龙战士们经由时间伤口来到永恒之境,昼伏夜出四处游猎。他们化身伏地龙,全身披覆着火红的鳞甲,火系魔法充斥的血液让他们在这个安详平和的世界中得以暂时的喘息。伏地龙只是在蛰伏,等待种族复兴的那天。

  蛰伏的龙战士们在炽热的火山口贪婪地吸吮滚烫的岩浆以加强自身的战斗力,当他们以更高大的形态重现人间,人类惊呼“烈焰龙”。许多凡人寻找到了突破生命极限的方法,修炼得道腾云驾雾,为获取珍贵的龙鳞、龙角,烈焰龙再次被大肆杀戮,部分龙战士逃离了战场,但心中更加深了对人类的怨恨。

  频临灭绝的龙隐居在遥远的蛮荒地带,有些部落视他们为图腾,参拜、景仰、祭祀,魔界此时也频频向他们招手,当年几乎灭绝的烈焰龙经过千万年的修炼,如今已是各地势力争相招揽的“黑龙使”。但黑龙使并不满足,因为人类的修为远胜它们,就连这片大陆上许多弱小幻灵兽都已超级进化,并佩带上天赐予的勋章,成为强大的种族,而仅有极少数黑龙使偷窃了仙祖元圣留下的“二形态孕育符石”超进化成为最可怕的生物——暗黑战龙,史上最强战士,战斗力足以毁天灭地的战士。

  当暗黑战龙得知91联邦金库中存有珍贵的圣洁符石(168.91.com/front/ShowProductInfo.php?pid=163),可为自己的勇猛、冷静、果敢增加勋章,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倾巢而出,妄想洗劫91联邦金库。拿起武器吧,勇士们,镇守91联邦金库,去看看里面收藏的大量宝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