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挑战》韩服公测玩家原创报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3:57 新浪游戏

  原文发自《挑战》中国玩家联盟社区-徐展玩家

  5月4日,《挑战online》韩国公测火爆上演。此次《挑战》公测,韩国官方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修正了内测时所提交的游戏BUG,服务器的增加也满足了玩家的需求。短短1小时,数以万计的玩家先后登陆。无数勇者蜂拥而入,就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挑战自我,挑战邪恶而又强大的卡隆!

  一招一式,动作绚丽

  “生命在于运动”,玩《挑战online》时一定要让你的感觉动起来,这是不由自主的,是因为它的炫?还是因为它的酷?那只是个中简单的一点!更重要的是你的眼球将跟着屏幕上的每一招每一式而运动,享受真正的《挑战》冲击感。就象《街霸》中的各种招式,将时刻围绕在你身边。怪物被砍倒,远远的被砍飞的情景;骑士使用技能时高高跃起,狠狠的砸在怪物的头上;法师利用技能杀怪所产生的地裂效果都将使你过目不忘。而你的眼球也会体验《挑战》带来的快感!

  画面音效,精髓所在

  《挑战online》游戏整体画面十分细致,普通景观搭配合理,游戏画面显得非常充实;游戏人物穿着华丽,魔法效果属于亮色彩,也很吸引人的眼球;游戏中的一些画面特效也很不错,如雨水的溅落,瀑布的一泻千里,水里的游鱼等等效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魔法释放后,产生的地裂效果。音效方面表现不错,脚步声,出招声,瀑布声,下雨声,NPC的说话声以及怪物的叫声,各种音效都相当逼真。

  特色系统,凸显人性化

  你是否和我一样厌倦了枯燥无味的打怪练级?在《挑战online》里你会感觉到为你度身定造的任务系统。从你刚进入游戏,然后逐渐慢慢的成长,每个不同时段的你都会有不同的任务陪伴你。

  《挑战online》支持玩家自由PK。游戏避免了PK时出现“秒杀”的情况,更注重的是游戏操作与PK技术。要想在PK中获得胜利,不但要有精湛的战斗技术,还需要利用各种有利因素,比如PK的场地、环境等等。这使得游戏中的PK更具挑战性。喜欢PK的玩家,PK高手们必定能在《挑战》游戏中尽展PK才华。

  以上是韩服新版公开测试的第一印象报道,虽然寥寥数字的1小时测试感受无法完全表达《挑战》对于我以及所有玩家的极限动作震撼,但我已经被“救市网游”彻底的吸引。相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挑战》将会是我以及我们那些《挑战》同僚的游戏生活全部。这让我更加期待暑假期间《挑战》中文版测试的情况。韩国玩家给予《挑战》的狂热支持,我希望中国的玩家不要输给他们,《挑战》不再是泡菜式网游,我将用更多更详细的报导证明“救市”并非谣传!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