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卡牌交易网游《魔牌》26日内测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3:14 新浪游戏

  在这个MMORPG类游戏盛行的网游世界里,身为NTCG类(网络卡牌交易游戏)的《魔牌Online》无疑是一款独特而值得期待的游戏产品。其健康、益智,更适合喜欢挑战和运用策略制胜的玩家。《魔牌Online》的临近使玩家逐渐聚集于此,魔幻的世界,卡牌的对战都显得游戏奇妙无比!

  《魔牌online》有着千变万化的战术决策,对战时的激烈程度让人惊目,即使在这
关键时刻玩家仍需冷静面对,一次失误足以导致失败!不断推出的新卡牌更是让玩家能不断创新,改变自己的攻防习惯,加上与玩家的互动交流,建立属于自己的强大势力!相对于其他卡牌类游戏,简单的操作与复合式电脑运算,使玩家只需注重策略的运用,《魔牌online》的魅力得到完全的体现!

  由上海希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GP)自主开发,与久游网联合运营的《魔牌Online》将定于5月26日下午2点正式展开内测。强势旋风即将刮起,敬请期待《魔牌online》!

  全国第一款NTCG游戏《魔牌online》即将火热登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久游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劲舞团》公测时间延迟至21点 (2005-05-12 20:08)
《劲舞团》新手指导员 整装待发 (2005-05-12 18:03)
《劲舞团》公测GM挑战赛 再刮旋风 (2005-05-12 17:16)
久游网夏天推出三国题材网游《猛将》 (2005-05-12 16:43)
劲乐欢乐多 古怪表情秀 (2005-05-12 16:36)
猎人MM之精灵族的阴谋之家庭日的危机 (2005-05-12 16:25)
5月12日《科隆2》公测帐号开放激活 (2005-05-12 16:10)
5月12日《科隆2》官方网站正式改版 (2005-05-12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