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神一族风靡《劲乐团》 宠物之风再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3:12 新浪游戏

  高贵、典雅、纯洁!天神的翅膀给人一种神圣而舒适的感觉,洁白而飘舞的羽翼成为众多劲乐迷的最爱。《劲乐团》自推出以来,玩家的装扮越来越趋向于别具一格,然而更多玩家的眼光还是很敏锐的!

  天神的翅膀自推出以来,无数玩家争相购买,带上翅膀飞舞蓝天的感觉令人陶醉。更多玩家纷纷带上飞翔的翅膀,不断结交天神族的成员,为组成自己的家族而飘荡其间!

  可爱宠物不断的成为玩家的战斗伙伴,自宠物家族推出以来,许多无家可归的小动物都被充满爱心的玩家收养!天神一族自然也不会例外,善良的他们相继接纳了一些宠物成为他们的伙伴,哈里露亚的天生优势让其能陪伴在天神族人的周围,尽情玩耍,让整片天空充满欢乐!

  一个遨游天空的家族、一群热爱飞舞的战士,崇尚自然的他们能演奏出何等优美的乐章呢?让我们期待天神一族的表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