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禅武合一 《少林传奇》大陆6月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1: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禅武合一 《少林传奇》大陆6月测试
新浪游戏_禅武合一 《少林传奇》大陆6月测试
新浪游戏_禅武合一 《少林传奇》大陆6月测试
少林传奇截图1
少林传奇截图2
少林传奇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6月即将有一款新的3D武侠网游巨作登陆中国内地闪亮登场---它就是由大连卓奥科技独家代理的简体中文版《少林传奇Online》,由中国嵩山少林寺独家授权、玩酷科技
开发。

  《少林传奇Online》经过香港方面长时间的测试到正式对外开放以来,便获得了万人在线的佳绩,让功夫迷们过足了瘾,众多内地玩家也都翘首期待其能正式登陆内地,该游戏便引起了国内众多运营商的目光,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比较后,大连卓奥科技力挫群雄取得该游戏的内地代理权,目前版本内测正在进行中,相信这款游戏将会以全新的形象面对所有玩家。

  《少林传奇Online》时代背景设定在少林寺最为兴盛的隋唐时代,引用了大量精彩的少林正、野史,玩家将扮演具有少林武功传承者身分的俗家弟子,对抗每八百年一轮的邪恶力量,解救苍生。游戏开发团队多次走访少林寺,实际摄录真实武功动作,并运用“高科技”———Motion Capture(动态捕捉技术) 转换为游戏中的3D武打动作,即用真人进行动作表演,并纪录其动作的全部过程,将武打套路完整呈现出来,快速取得华丽而真实的武功动作,直接将其有机结合在游戏当中,真实展现少林武功套路连续动作,同时,作为游戏的策划指导释延王禅师也给予了游戏全面的指导工作。《少林传奇Online》忠实呈现少林功夫,让玩家能真正体验正统的少林功夫,相信将会在网络游戏世界里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少林风”。

  少林寺主持方丈释永信大师曾经讲述,由于上千年的积累和努力,少林武术中的武与禅已经有机结合在一起。少林武术因禅武合一而博大精深,以禅入武,习武修禅,绝非自卫强身小技。退则参禅养性修道行,进则护寺报国救众生,故少林武术又称为“武术禅”,这是少林武术与别的派系武术不同的地方。而《少林传奇Online》也正是将二者的完美体现,让玩家在吸收少林武功精髓的同时,运用禅的无尽力量来达到游戏的极致;而当四个宗派的玩家组队畅游“少林”时,更能把各宗派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的地步。

  强大的3D图像引擎,除再现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外,更可让玩家随意进行视角旋转与固定,纵观战场的每一个角落;跟随鼠标的牵引,远离现实世界的疲惫与劳累,让玩家们的身心在《少林传奇Online》的武林世界中,作一次最神奇的畅游,尽情纵览古时大地,体验当时的人间仙境。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少林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少林传奇》禅武合一

 相关报道
从出世到入世——访少林寺高僧释延王禅师有感 (2005-04-12 15:51)
新时代新风貌 从授权网游谈少林文化的入世 (2005-04-12 09:37)
《少林传奇》游戏精美人设图赏(组图) (2005-04-11 10:05)
玩酷与卓奥联手打造武林“新势力”《少林传奇》 (2005-04-07 14:18)
3D武侠网游《少林传奇》香港正式收费 (2005-03-25 12:50)
少林功夫迷 爱上《少林传奇》 (2005-03-17 17:07)
《少林传奇》演绎正宗少林功夫(图) (2005-02-28 12:03)
《少林传奇》任务DIY 体会人生哲理 (2005-02-25 16: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