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18日封测 帐号开始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0:52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讯:最近,有关《丝路传说》即将开始第一轮封闭测试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可是一直以来,玩家们都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测试日期。日前,世模科技正式公布,将从近日起在各大网游媒体上发放封测激活码SRO-KEY了。5月15日中午12时开始玩家们就可以使
用SRO-KEY兑换游戏帐号。5月18日中午12时第一轮封闭测试正式开始。

  新浪游戏封测帐号发放活动点击进入

  拿到帐号的玩家们更要密切关注5月18日午时12点开始的封闭测试。从18日开始到31日封测结束,等级最高或最富有的玩家将会获得价值2000余元的数码大奖,所以玩家们可要第一时间冲进游戏,谱写自己的“丝路传说”。

  相关链接:《丝路》封测活动多 礼品大奖送不停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美女魔鬼一线间 丝路角色惊天变 (2005-05-12 16:45)
骆驼悠悠黄沙漫漫走在《丝路传说》 (2005-05-12 13:39)
酷炫装备点缀《丝路传说》(图) (2005-05-12 10:18)
《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2005-05-12 08:52)
《丝路传说》超细微刻画虚拟世界 (2005-05-11 14:43)
《丝路传说》换套衣服就能改变职业 (2005-05-11 10:33)
长安小贩到富甲天下 丝路是这样炼成的 (2005-05-10 15:44)
《丝路传说》千人千面脸谱秀(组图) (2005-05-10 14: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