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极限动作《挑战》韩服注册图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3 10:48 新浪游戏

  韩国“救市网游”《挑战》(原名:dekaron)已经由上海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在中国地区的游戏运营代理,即将于2005年暑期档展现其极限动作网游的全新概念。以下游戏资讯由《挑战》中文在线社区提供协助,更多更详细《挑战》资料请访问官方网站。

  韩国《挑战》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ftp://222.239.80.71/DekaronSetup.exe

  www.dkonline.cn/soft/dekaronsetup.exe

  附DirectX9.0C国际版下载地址:

  www.dkonline.cn/soft/directx_9c.exe

  一.《挑战》韩服注册功略第一步

  打开挑战韩国官方网站 www.dekaron.co.kr

  第二步:

  

  点击注册按钮

  第三步:

  

  填写真实姓名和证件号码

  韩国真实姓名对应身份证号码查询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dkonline.cn/dispbbs.asp?boardID=2&ID=5&page=1

  

  第四步:

  如果名称和证件号码通过,则显示注册条款,最下方选中前一项,然后按左边的按钮确认同意该条款,如图所示

  

  第五步:

  同意条款后开始填写注册详细资料,详情如图:

  

  注意地址的填写:

  点击上图中最下方的那个蓝色小按钮,推荐使用地址为汉城(汉城的写法: 서울)

  

  点击上图的确定按钮出现下一个小窗口

  第一栏中粘贴输入框上方提示信息里出现冒号后的内容,第二栏中随便选择一项,第三栏中输入任意四位数字。

  

  点确认后返回填写详细资料的页面继续注册,如图

  

  填写注意事项:

  帐号必须是4到16位,不能少也不能多,密码最好是英文数字组合的8到16位构成

  在以上资料填写页面完成所有资料输入后,点击确认提交后,系统会检测你的帐号是否重名的,并且出现以下页面如,图:直接点确定(上方的按钮)完成

  

  第六步:

  完成了以上细节部分,返回了填写资料的页面。这时再点确认提交,就出现你填写的资料的确认页面。

  注意,此时只是显示你填写的资料,没办法修改,出现这个页面后,点确认即可,出现下方此图即表示申请成功了!


申请成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相关报道
《挑战》与外挂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5-05-12 09:48)
《挑战》魔法师的独白(图) (2005-04-28 14:33)
救市网游《挑战》暑期爆发 (2005-04-27 14:16)
极限动作网游《挑战》放出最新视频 (2005-04-25 13:20)
《挑战》官方网站春季预告 (2005-04-22 13:36)
《挑战》原始野性总动员(组图) (2005-04-21 14:36)
xxx引擎令《挑战》画面效果完全不同 (2005-04-20 16: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