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万王之王2》亮相E3大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7:22 新浪游戏

  全球关注的2005第11届E3大展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17日正式开启,本次大展吸引87个国家的4000多个游戏关联业体参加,受到了世界各游戏行业的全力关注。居ESA会长透露,本次E3大展的规模将会成为历届中最大的,并且目前展会摊位的已经以史无前例的速度注册销售完毕。

  作为参展商之一的雷爵资讯,研发技术领先,一向是国内游戏行业的先驱代表,成
绩斐然,在2004年E3大展中第一次参展就备受瞩目,在今年2005的E3大展中,雷爵将携带《万王之王2》和《KIDS2》等多款产品共同参展。

  作为曾引起国人轰动的《万王之王》续作,《万王之王2》经过了雷爵几年的精心制作,自台湾测试以来,就吸引了无数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已经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大作之一。不过为了更加精益求精,在听取了玩家的大量意见后,雷爵也正在对《万王之王2》进行全面的改版和优化。

  振奋人心的是,这款扛鼎之作不久就要正式亮相中国大陆。同时被玩家寄予深深厚望的《万王之王2》本次能够登上世界游戏展最耀眼的舞台,可以说是国产游戏的一种成功,但也肩负着更高的历史使命,即促进国产游戏走上新的高峰!

  我们将随时为玩家报导本次E3大展盛会的第一手资料。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