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1.5版美服公测 开放战场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5:59 游戏之王

  文/GK寒水鱼

  据《魔兽世界》美服官方网站最新消息:暴雪已经重新开放公共测试服务器,并邀请所有的《魔兽世界》玩家(当然目前只限美服)进入测试服务器,抢先体验包括WOW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战场系统”的《魔兽世界》1.5版!!!关于1.5版的具体详细更新内容和战场系统的最新改动请参看暴雪官方网站的WOW 1.5版更新说明(暂时只有英文版,中文版请期待《魔兽
世界》中文官网的官方翻译)

  玩家可以在公共测试服务器上建新角色,也可以将现有的角色复制到测试服务器上游玩。因为测试服务器以前的人物数据在测试告一段落后已经被清空,因此,以前曾经将角色复制到测试服务器的玩家现在需要再复制一次,才能在测试服务器上游玩他们的现存角色。复制角色到测试服务器的网页地址(只限《魔兽世界》美服玩家)

  要注意的是,测试服务器的目标本来就是为了方便暴雪对重大的更新内容进行更广泛范围的测试调节,因此,公共测试服务器里的新版本内容将来可能会作出一定的修改后才会体现到正式的更新版本里。暴雪为此感谢所有帮助他们测试新内容补丁的玩家的努力。

  同时,为了使测试的进展得到更好的控制,暴雪表示在开放公共测试的第一周,并非所有的游戏帐号都可以申请登陆到公共测试服务器游玩,玩家的帐号必须在4月10日后至少登陆过1次游戏,而且该帐号必须在5月9日前建立,才符合申请标准,可以在测试首周登陆测试“战场系统”及1.5版补丁。

  除了符合以上条件的美服玩家外,暴雪也并没将其他玩家排诸门外——其他所有WOW美服玩家都可以在测试进行一段时间后的5月15日(星期天),即公共测试服务器开放后的第二周加入“战场系统”的测试行列。

  测试何时结束,战场系统何时正式推出的具体日程没有公布,但暴雪表示,为了对意义重大的“战场系统”作出全面的测试,这次公共测试将会维护几周时间。

  最后,暴雪还提供玩家因为所有的美服帐号都有资格申请进入测试服务器,因此,建议玩家们最好尽快行动,抢先体验WOW 1.5、战场系统。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包月37.5元 假魔兽世界脱机外挂登场 (2005-05-12 11:49)
魔兽世界公测账号停止激活 九城关门打外挂 (2005-05-12 11:00)
一句话点评《魔兽世界》 (2005-05-11 18:53)
魔兽世界一区服务器12日再次停机维护 (2005-05-11 16:25)
网游魔兽世界五一爆满 九城面临渠道难题 (2005-05-10 09:28)
《魔兽世界》服务器例行维护时间通知 (2005-05-09 13:22)
新浪联手九城掀起魔兽世界知识答问风暴 (2005-05-08 17:25)
PVP荣誉系统刺激WOW跃升销售排行冠军 (2005-05-08 09: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