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高手进阶 交通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5:37 新浪游戏

  一﹑传送卷轴﹕

  1、 公会回城令

  使用后,可以瞬间传送到所属的 公会总部 。

  使用 1 次后消失。

  PS : 无加入公会的情况下,不可使用该传送卷轴。

  PS :在非待机状态下,不能使用该传送卷轴。

  2、 飞行卷轴

  每一个飞行卷轴可以记录一个 坐标位置 ,再使用时将传送到该坐标点上。

  飞行卷轴在 传送使用前,必须先使用一次以此记录当前坐标作为以后传送的目的点。

  使用 1 次后消失。

  PS: 在非待机状态下,不能使用该传送卷轴。

  3、 缚灵石

  使用后,可以传送到 玩家最后一次下线的位置 。

  使用 1 次后消失。

  PS :在非待机状态下,不能使用该传送卷轴。

  4、 飞翔之翼

  只 要 另一半在线,就可以使用飞翔之翼,快速传送到另一半的身边。

  只有结婚的玩家的才能使用。

  使用 1 次后消失。

  PS :在非待机状态下,不能使用该传送卷轴。

  二﹑交通工具﹕

  1 、存在目的:

  玩家互动程度对于网络游戏生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在《神界 Online 》里加入了交通系统主要就是想给玩家多提供一个 互动点 。

  在游戏中,玩家除了可以在酒馆、广场上聚集互动外,也可以利用交通工具作为集会点,在上面除了满足 组队、交易、聊天 等等功能外,同时又实现了不同城市之间的 移动 。

  有别于其它互动点,交通工具更有优势,因为交通工具有所谓的目的地,这样让乘客玩家有更多的共同话题,促进玩家间组队,还有使用交通工具是无法进行 PK 及瞬移。

  总之,交通工具系统将做为游戏中的一个互动点,为玩家创造出一个有 特色的交流互动平台 。

  2 、交通工具分类

交通工具

用途

速度

价格

火车

三大自由都市之间的运送

3 分钟

便宜

轮船

三大自由都市到竞技之岛的运送

2 分钟

昂贵

 

  3 、火车的实现方式

  火车站 :在大陆上只有三大自由都市人类凯普城、精灵诺克城、法族莱斯城才有专门的火车站,由 月台 和 火车 组成。

  检票 NPC : 在月台上,会固定站着一个专门负责登记卖票的 NPC ,玩家只需与该 NPC 对话,选择所要到达的都市,并缴纳一定费用后,结束对话。系统将根据到达目的地将该玩家切换到当前班车对应列车的车厢室内场景中,并且在屏幕中央上方会出现倒计时,显示火车还有多久发车。若没有与该 NPC 对话,玩家无法进入到车厢内。

  班次控制 : 系统会按照固定时刻表去执行,系统每隔 5 分钟发车一班,每班发车两部分别前往另外两个自由都市。每班车分别行进 3 分钟到达各自目的地。每班车各限坐 20 人,第 21 个玩家必须等下一班次的列车。列车行驶过程玩家不能下车,到站后自动切换场景到目的地都市的月台指定圈内。

  具体流程 :

  a、 列车班次的控制由程序按固定时刻表 每隔 5 分钟 发车一班,每班两部车,无论发车与否车站的列车永远停止不会有行进动画。

  b、 每班车最多 承载 20 名 玩家用一节车厢承载,超载必须等待下一班车。

  c、 列车处于待客时间玩家可以随时下车视为自动放弃,如果还要上车必须向检票 NPC 重新买票后,方能再上车。

  d、 列车发车后,在行进过程当中,玩家不能下车,必须 3 分钟到站后,方能下车(如果在行进过程当中玩家吊线,下次登入的时候,玩家将从上车前所在的都市的复活点出现)。

  e、 列车到站后,玩家将自动下车,切换到目的地都市的车站月台上。

  f、 列车行驶过程中 , 车厢内的窗外背景图有很快的循环卷轴特效,代表列车正在行驶过程。

  每班发车两部,分别前往另外两个自由都市,程序开两个线程来控制 。

  4 、轮船的实现方式

  渡口 : 在那诺斯大陆上只有三大自由都市人类凯普城、精灵诺克城、法族莱斯城及竞技之城雷纳岛才有专门的渡口,由 码头 和 渡轮 组成。

  检票 NPC : 在码头上,会固定站着一个专门负责登记卖票的 NPC ,玩家只需与该 NPC 对话,选择所要到达的都市,并缴纳一定费用后,结束对话。系统将根据到达目的地将该玩家切换到当前班次对应渡轮的船舱室内场景中,并且在屏幕中央上方会出现倒计时,显示渡轮还有多久开动。若没有与该 NPC 对话,玩家无法进入到船舱内。

  班次控制: 系统会按照固定时刻表去执行,系统每隔 3 分钟发船一班,在雷纳岛每班发船三部分别前往三个自由都市,而在三个自由都市每班发船一部前往雷纳岛。每班船分别行进 2 分钟到达各自目的地。每班船各限坐 15 人,第 16 个玩家必须等下一班次的渡轮。渡轮行驶过程玩家不能下船,到站后自动切换场景到目的地都市的码头指定圈内。

  具体流程 :

  a、 列车班次的控制由程序按固定时刻表 每隔 3 分钟 发船班,雷纳岛每班三部渡轮,而三大自由都市每班一部渡轮,无论发船与否码头的渡轮永远停止不会有行进动画。

  b、 每班船最多 承载 15 名 玩家用一个船舱承载,超载必须等待下一班次。

  c、 渡轮处于待客时间玩家可以随时下船视为自动放弃,如果还要上船必须重新向检票 NPC 买票后,方能再上船。

  d、 渡轮开动后,在行进过程当中,玩家不能下船,必须 2 分钟 到站后,方能下船(如果在行进过程当中玩家吊线,下次登入的时候,玩家将从上船前所在的都市的复活点出现)。

  e、 渡轮到站后,玩家将自动下船,切换到目的地都市的渡口码头上。

  f、 渡轮行驶过程中 , 船舱的画面有上下浮动的特效,代表渡轮正在行驶过程。

  雷纳岛每班渡轮三部,分别前往三个自由都市,程序开三个线程来控制,而在三大自由都市每班渡轮只发一部,都是前往雷纳岛,程序开单线程来控制 。

  三﹑传送门﹕

  1、 传送门 是游戏世界里面特殊的一种行动方式,主要用来到达特殊的地方或者场景,它有别于 传送卷轴和交通工具的传送,每个城市都有一个传送门有专门的 NPC 来提供传送业务,玩家交纳传送费用后就可以传送到指定的地方。

  2、 传送门的运用: 各大城市间的传送 、 国战参战的传送 、 矿战参战的传送 、 公会总部的传送 、 家的传送 。

  3、 各大城市间的传送 :

  与传送 NPC对话选择 传送 到 起它城市 。

  系统将 打开神界的世界地图,各个城市点将出现 圆圈图标 ,代表可选择传送的地点。

  鼠标悬停于各个城市的圆圈图标上,将显示传送所需的费用。

  鼠标左键双击某个城市的圆圈图标后,交纳传送费用,即可传送到指定的城市。

  传送到其他城市后,将出现在目的城市的传送门附近。

  4、 国战参战的传送 :

  只有加入公会的玩家,并且所属公会即将发生国战,才可以选择国战参战传送。

  国战开始前 15分钟,与传送NPC对话选择 加入国战 。

  系统将打开所属公会即将发生国战的城市地图,各个 着陆点 将出现圆圈图标,攻方与守方的着陆点位置是不同的。

  双击某个着陆点的圆圈图标后,即可传送到的国战发生城市的指定着陆点上。

  国战参战传送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只有国战前 15分钟可以传送至国战城市,国战开始后将无法在进入国战城市。

  5、 矿战参战的传送 :

  只有加入公会的玩家,才可以选择矿战参战传送。

  矿战开始前 15分钟,与传送NPC对话选择 加入矿战 。

  系统将打开神界的世界地图,各个 矿点 将出现圆圈图标,代表可选择传送的矿点。

  鼠标悬停于各个矿点的圆圈图标上,将显示该矿点的占领公会名称。

  鼠标左键双击某个矿点的圆圈图标后,即可加入到矿 战中。

  矿战参战传送无需交纳任何费用。

  只有矿战前 15分钟可以传送至矿点,矿战开始后将无法在进入矿点。

  6、 公会总部的传送 :

  每个公会都有一个公会总部。

  如果玩家加入公会,可以与传送 NPC对话选择 回公会总部 。

  交纳费用后,就可以被快速的传送回公会总部

  7、 家的传送 :

  如果玩家结过婚,系统就会赠送一个家给夫妻玩家 。

  与传送 NPC对话选择 回家 。

  交纳费用后,就可以被快速的传送回家。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