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空之城王者对决 超BOSS怪物挑战极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5:06 新浪游戏

  传说古代有四神兽掌管四方、四季:青龙呼风唤雨,司职东方;白虎主病痛灾劫,司职西方;朱雀寓意祥瑞喜庆,司职南方;玄武为龟、蛇组合,表意变化之术,司职北方。四神兽分居星宿四位,麒麟位居四神之上,掌管四星宿,是荣誉和权利的象征。

  永恒之境的仙界神灵罗天上仙,为考验修炼之人而设下天关,每日偶数时间(2、4、6、8……时)整点,会出现在水城外郊,开启通天点将台,设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
五坛共计40天关,天关的尽头,便是传说中的宝藏!

  罗天上仙出现的同时会将天关地图中闯关的玩家送出,换而言之闯关是有时间限制的噢!而且罗天上仙也只出现5分钟,玩家必须要抓紧5分钟的时间进入天关点将台。无数修道之人为提升自身修为,也为了那传说中的宝藏,甘愿犯险频频登上天关寻宝之路。

  点将台困难重重,玩家挑战的怪物等级会越来越高,每8关便会出现守护点将台的神秘BOSS宠,战胜点将台的守护兽后,有实力的玩家可以选择继续闯关,若修为不够,也可领取辛苦闯关得来的战利品。但越往后挑战所得战利品的品质越高,稀有的图鉴卡、高等级的捕捉卡都有可能出现在最后的宝藏中。

  玩家每过一关都将受到时间限制,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打败怪物或被怪物杀死,都将被送回水城外郊,若战胜天关第40关的超BOSS宠150级的刺头王、太极道、遁甲玄武、噬血熊、灵妖兔,便可对话点将台后的NPC“承启子”,凭令牌进入宝洞限时领取超级奖品。

  艺高人胆大,是王者上来比一比,每天偶数整点时间,通天点将台英雄相逢战天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