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新手指南 快捷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4:29 新浪游戏

  行走

  移动鼠标箭头到想到的地方,点击左键。也可以按住鼠标左键不松开,移动鼠标则人物将自动朝鼠标箭头位置行走。

  跑步

  移动鼠标箭头到想到的地方,点击右键则人物跑动。按住鼠标右键不松开松开,移动鼠标则人物将自动朝鼠标箭头位置跑动。

  物理攻击

  在战斗状态下,将鼠标移到攻击目标身上,直接左键点击要攻击的目标,就进行物理攻击。(快截键alt+a)

  法术(技能)攻击

  在战斗状态下,点选"法术"按钮打开法术列表,用鼠标左键点选法术名称后,将鼠标移到攻击目标身上左键点击它,就进行法术攻击,点击右键为取消。

  丢弃

  打开道具栏,点选要丢弃的物品,点击"丢弃"的按钮即可(系统会再确认一次)。丢弃的道具将消失,所以在丢弃物品的时候请小心。

  聊天

  支持所有windows的输入法,在聊天输入窗口键入要说的话,直接回车就完成了。

  对话

  在距离NPC5格范围内,左键点击NPC即弹出对话框,右键点击当前屏幕的玩家可以和玩家可以设置当前玩家为私聊对象,即可在私聊频道对话。

  查看

  物品资料只要把鼠标光标移动到物品的上方停留2秒就会出现相对应的说明。

  使用

  打开物品栏,点选要使用的物品,点击“使用”的按钮即可使用。

  装备

  选择要装备的物品,选择"使用"即装备,如果已经装备了会自动更换下来。

  卸下

  选择要卸下的物品点击右键就可以卸下当前选择装备。

  交易

  点击交易按钮以后,左键点击交易的目标,弹出交易界面,选择要交易的物品和金钱。(快截键alt+x)

  给予

  点击给予按钮以后,左键点击给予的目标,弹出给予界面,选择给予的物品或金钱。(快截键alt+g)

  组队

  点击队伍按钮,左键点击自己即成为队长,点击其他队长即加入队伍。(快截键alt+t)

  交友

  点击好友按钮,选择加入好友的按钮,左键点击当前屏幕上的玩家即可以加入好友名单中。

  放生

  打开召唤兽菜单然后选择召唤兽,选择“放生”就可以把不要的召唤兽扔掉。

  快速补血/药

  在平时状态下,将鼠标箭头移到人物和召唤兽的血条或法术条上,点击右键就自动吃药补满血或法术(有低级药品时优先消耗低级药品)。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种族职业 机甲 (2005-05-12 13:37)
《神界》种族职业 法师 (2005-05-12 13:35)
《神界》种族职业 精灵 (2005-05-12 13:34)
《神界》种族职业 人类 (2005-05-12 13:30)
《神界》故事背景 (2005-05-12 13:05)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