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特色 利用国家作用引导玩家行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4:00 新浪游戏

  神界的国家系统——是玩家团结力量的体现,创造一个长久不衰的国家,需要拥有众多拥护者,和无数为国献身的英雄。通过国家作用的体现,让玩家有更强的归属感,从而引导玩家的行为。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供奉的神像。神像是国家强盛的象征,国民用战斗抢夺和保卫着供奉神像所必需的矿产资源。围绕资源而产生的矿战抢夺将是这个世界的主旋律。相对的,
神像也影响着所有国民的能力属性,这也是国家作用的体现。

  《神界》的国战也是最为激动人心的部分,国战的胜利方可以获得令人垂涎的奖励,而失败方则将失去曾经拥有的一切。任何一次国战,都有可能将大批玩家推至辉煌的颠峰,或者令其陷入恐怖的地狱。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种族职业 机甲 (2005-05-12 13:37)
《神界》种族职业 法师 (2005-05-12 13:35)
《神界》种族职业 精灵 (2005-05-12 13:34)
《神界》种族职业 人类 (2005-05-12 13:30)
《神界》故事背景 (2005-05-12 13:05)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