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特色 首款ATB回合制战斗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58 新浪游戏

  战斗是网络游戏永远的主题,神界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战斗系统。目前网络游戏中的战斗一般分为即时制和回合制两种,而神界的战斗系统则结合了两种类型的有点,属于 ATB半即时回合制战斗方式。

  ATB的战斗方式,虽然采用的也是回合制那样下达战斗指令,但玩家在各自不同的充电时间内象实时制战斗那样根据当前战场上的情况下达作战指令,而不是传统回合制那样下
完战斗指令大家轮流战斗一轮。 这种战斗方式不但具有回合制的策略性,更可以让玩家享受到实时制战斗的紧张操作感。

  因此,凭借着良好的节奏感、操作性、策略性、互动性 ,将带给玩家激烈爽快、变化多端的战斗体验。战斗将成为本游戏的一大卖点。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种族职业 机甲 (2005-05-12 13:37)
《神界》种族职业 法师 (2005-05-12 13:35)
《神界》种族职业 精灵 (2005-05-12 13:34)
《神界》种族职业 人类 (2005-05-12 13:30)
《神界》故事背景 (2005-05-12 13:05)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