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种族职业 机甲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37 新浪游戏

  机甲

  种族描述

  在奇迹年代,在人类最辉煌的时代产品,机器人,在当时引起世界轰动及战乱的种族,机甲如一个孩子,它们只遵循秩序原则。众神战役,灵魂石的能量爆发,世界地表的很多
地区都被彻底摧毁,能源的枯竭,机甲族因为没有能源驱动,使其如冬眠一样沉睡在大地里,很大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锈烂和损坏,而另外一部分,则保留了下来。 战争时代,法族在建造房子时挖掘出一部分机甲人,其另类的造型,钢铁的身体,使法族产生了很大兴趣,身体柔弱一直是法族的弱点,如何利用钢铁来弥补自身的缺点,一直是这个种族生存延续的研究课题。 “秘银驱动器”,法族最高智慧的体现,给机甲人放入新的动力,使其运动起来。经过改造的机甲人身上很多地方都会有一些泛着光芒的部件,那些就是驱动器发电时的光芒。法族还利用机甲身上的很多技术研究出飞空艇,不通过法术,也不通过原始的热气球,就能飞翔在天空,这恐怕是高度文明社会的实力表现。没有电力,让机甲装备古代的金属冷兵器,战场上其将是一个无法抵御的敌人。

  暴君

  脚踏战争与科技的废墟创造历史的机甲战士――暴君在 艰苦的环境中造就出强健的身体和超强的杀伤力, 放弃防御的暴君以活动力著称, 生命力和近身攻击力都是最强的,他们 虽然所能用的武器只能是重型钝器,但是他们的肉体本身就拥有很可怕的杀伤力, 另外,天生具有的反震能力及生命吸收的能力使得他们成为当之无愧的角斗士。装备的重型武器、盔甲使暴君敏捷降低,钝器虽然攻击力强但速度最慢,并且不能使盾,因此防御也较低,不能学习高级魔法。而高等级暴君可以晋职为 战神 。

  闪灵

  以保护并延长生命作为战斗理念的闪灵具有 强壮的体格和天生对魔法的免疫力,威猛无匹的枪矛是闪灵可以将自身潜能发挥至极致的拿手武器,因此,闪灵不仅在团队的战斗中所向披靡,而且即使单人独骑也能在任何剑光刀锋的战场中畅行无阻。敏捷低,攻击力强但速度慢,因为枪矛都为双手武器,所以不能使盾,因此防御也很低。 而高等级闪灵可以晋职为 嗜魔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国庆资料包揭密二:新增奇特生物之神界新宠 (2004-09-16 10:03)
穿梭者(Riftrunner) (2004-03-15 15:02)
《神界》荣获“电脑采购”最佳美工奖 (2003-03-20 10:25)
《超越神界》玩家总结秘籍 (2004-10-21 17:45)
《超越神界》复制秘籍 (2004-08-26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