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种族职业 法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35 新浪游戏

  法族

  种族描述

  人类和精灵的混合体,一个受到诅咒的民族,从其出身就受到诅咒,到其出卖灵魂给暗世界主人换取种族强大,他们再次被诅咒,一个本来长相古怪,皮肤发蓝,行为举止无法
让人猜透的民族,到后来整个民族所在的地区天空永远是黑夜,众神诅咒他们不能享受阳光的滋润和照射,没有农作物可以生长。或许连这个民族出生都受到诅咒,不公平,围绕着他们,怨恨和报复的心态围绕着这群被众神和生物唾弃的民族,但他们凭借自己高智慧,以宽大的胸怀容纳世界,这是他们聪明之处。世界是互动的,只要有利益的驱使,任何人都会去冒险。 人类帝国的弱势发展,精灵的准和平原则,给法族留下了很多发挥空间,用自己的高智慧协助其他民族,取得良好的信任度,同时奴役部分种族,让其为法族提供食物和日常消耗品,而法族则利用其精明头脑,建立了整个星球最庞大的经济中心,让所有生物都无法避免与他们之间的利益来往。黑暗,是种惩罚,但却从侧面迫使这个种族从一个和平走向奴役和战争狂人的结局,是神错了么,还是人和精灵错了?或许是这个世界错了。没人能回答。法族受宗教影响非常深。

  黑魔导

  专注于追求魔法终极威力的黑魔导,最好搭档就是能发挥强大破坏力的风、雷、水、火四系法术。 能够通过多样的魔法展现华丽的效果和强大的实力。 学习黑暗魔法,作为光明魔法的天生对立者,其邪恶的本质渗透到根骨的每一处。黑魔导 身法灵活,可以 施展魔法技能, 使出威力无穷的法术攻击,但是因为 从出生就受到诅咒而不能享受阳光的滋润和照射使他们主要以使用杀伤性法术为主而 不擅长使用野蛮的武力,这些也使黑魔导 成为了天生近战系的克敌 。 掌握使用法杖和多样魔法使用的黑魔导成为队伍中的主力攻击。体力及防御力都比其它职业低是黑魔导最大的缺点。而高等级黑魔导可以晋职为为 大法师 。

  巫师

  将法力灌注在古代咒语中,发挥对物质的影响力这是他们以身据来的能力。 具备死亡宣告系技能的巫师能够在最合适的时候限制对方的战斗状态而成为队伍战斗中不可缺少的力量。人们甚至很容易地忽略她们天生受诅咒的种族特性: 主要以使用杀伤性法术为主而不擅长近距离武力对抗,并且体力、防御力都会比其它职业低。即时这样,能够使用神奇的权杖施展多彩华丽魔法的巫师仍然是非常有魅力的职业。体力及防御力都比其它职业低。而高等级巫师可以晋职为 元素师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国庆资料包揭密二:新增奇特生物之神界新宠 (2004-09-16 10:03)
穿梭者(Riftrunner) (2004-03-15 15:02)
《神界》荣获“电脑采购”最佳美工奖 (2003-03-20 10:25)
《超越神界》玩家总结秘籍 (2004-10-21 17:45)
《超越神界》复制秘籍 (2004-08-26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