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神界》种族职业 精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3:34 新浪游戏

  精灵

  种族描述

  母系氏族社会,女性至尊。精灵作为与人类并存历史最悠远的种族之一。他们以其高雅和美丽著称,由于精灵所居住的森林中心是世界之树的树顶,而世界之树提供给精灵很多
生命泉水,使他们的寿命很容易达到几百年或上千年之久,从生命学角度而言,确实是一个不可思义的种族。精灵种族遵循上古创世神制订的法则,他们喜好和平和宁静的环境,任何优雅美丽的事物都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们是艺术的天才。

  精灵选择武力,主要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同时捍卫世界规则,他们都站在正义的一边,任何邪恶的势力都与他们是死对头,世界上任何一场正义的战役都会有他们的战士身影出现。精灵天赋里最好的是观察力和敏捷,同时还保持比人类较高的智力,知识积累丰富,在使用武力的同时还能使用法术能力,使其成为一个较难对付的角色。

  弓箭手

  对于天性追求平和、自然;拥有杰出精巧和敏捷度,擅长使用远距离武器,喜欢远距离战斗的精灵职业――弓箭手来说, 力量、敏捷性以及智慧的提高总觉得不够。擅长使用远程武器弓箭及弩,天生拥有敏锐的观察力,沉着的性格使其在战场上很少受到情绪影响。一般弓箭手身着轻甲,丝绸装,身上有很多动物及神秘宝石的饰品,如羽毛及各种符咒。 因为不能装备铠甲等重型防具而防御较低,生命值也很低。 而高等级弓箭手可以晋职为 冥猎手 。

  服伺

  倾听自然的声音,并将之化为自己的力量是 服伺拥有各种祈祷技能及治愈、治疗能力的主要原因。天生专有的回复魔法让服伺在组队中成为了很重要的人物。 擅长使用强努的技巧,敏捷高,速度快,闪避能力强,能把自然之力灌注到同僚身上用以提高各种能力使服伺们 对付不死系的敌人拥有了很强的力量。 不能装备铠甲等重型防具使服伺防御较低,生命值也很低。而高等级服伺可以晋职为 精灵使 。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相关报道
《神界》提出全新战斗系统 (2005-05-12 10:23)
全新网游《神界》5月大陆封测 台服暑假现身 (2005-05-08 13:06)
奇幻RPG大作《神界》即将上市 (2004-10-09 18:04)
国庆资料包揭密二:新增奇特生物之神界新宠 (2004-09-16 10:03)
穿梭者(Riftrunner) (2004-03-15 15:02)
《神界》荣获“电脑采购”最佳美工奖 (2003-03-20 10:25)
《超越神界》玩家总结秘籍 (2004-10-21 17:45)
《超越神界》复制秘籍 (2004-08-26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