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休闲整蛊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12日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1:02 新浪游戏

  圣堂科技原创开发的国产休闲整蛊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将于2005年5月12日下午2时开始开放性测试,本次开放性测试的版本根据玩家的需求进行了扩充和修改,玩家将能够在更加无厘头的游戏世界中享受轻松简单的快乐。

  搞笑道具神秘登场

  在本次开放测试的版本中,游戏添加了20多款功能形象各异的道具,其中包括翅膀、服装等让我们的宇宙英雄们能更加如虎添翼。这些道具不但能让您的英雄在外表上更Q更眩,还有不少具有神秘功能能帮助您在战斗中夺人先声哦。只要加入我们的开放测试中玩家就有机会获得这些道具,让您的人物成为一个万人迷的“陷阱超人”。嘿嘿,睁大眼睛宝贝道具正在向您招手ING!

  新地图新快乐

  您做过在一堆美食中漫游的美梦吗?现在《陷阱超人哔哔曼》就可以真的圆您这个梦了,在开放测试中,《陷阱超人哔哔曼》将开放新地图,在保持原来搞笑可爱的漫画风格基础上又添加了一些新的创意,比如蛋蛋面等美食地图,在一堆美食中大战一场,看谁能够成为真正的“食神”,还犹豫什么快拿起筷子和鼠标参加开放测试吧。

  体贴新人打造搞笑达人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底,新人也不是一天变拽底,但现在《陷阱超人哔哔曼》推出的全新新人帮助系统却可以在短时间帮助新人玩家朋友摆脱菜鸟的帽子。在这个帮助系统中新人将第一时间得到游戏控制和道具使用等方面的指导而且还是边玩边教,同时还有机器人给您做陪练,在您觉得您已经够班之后就可以扔下机器人冲入战场与其他玩家一比高下了。当然游戏的新人帮助可不是僵硬的教材,他老人家可是无厘头高手,喷饭的台词将陪你度过新人菜鸟阶段,帮您成为真正的搞笑达人!

  偃旗息鼓的陷阱超人们,欢迎你们都来到《陷阱超人哔哔曼》狂欢,来一场搞笑整蛊的颠峰对决!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陷阱超人哔哔曼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国产休闲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

 相关报道
《陷阱超人哔哔曼》首次夺宝大比拼 (2005-04-14 17:23)
哔哔曼故事3:地球拯救者称号争夺战 (2005-04-13 15:52)
哔哔曼故事2:地球拯救者称号争夺战 (2005-04-13 15:50)
哔哔曼故事1:地球拯救者称号争夺战 (2005-04-13 15:45)
《陷阱超人哔哔曼》4月12日压力测试 (2005-04-12 10:47)
国产休闲网游《陷阱超人哔哔曼》压力测试在即 (2005-04-09 16:09)
圣堂科技游戏先遣队员二次征集令 (2005-04-06 09:49)
陷阱超人《哔哔曼》封测结束 新版本抢鲜报道 (2004-12-28 17: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