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挑战》与外挂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9:48 新浪游戏

  中国网络游戏发展至今,业界越来越深刻地意识到“外挂”这个伴随网游诞生的新兴事物给整个市场所带来的巨大负面影响。只需要对各家代理商及其旗下网游的历史数据进行粗略的分析后就不难发现,无论是来自哪个国家,哪个公司,哪个层次的网络游戏,或多或少都已经被外挂所侵蚀。不少著名的网络游戏因为外挂现象的普及化,深入化,导致大大缩短了游戏寿命。甚至更有严重者,直接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性,导致了游戏体系的崩盘。

  《挑战》作为2005年韩国挽救中国网游市场的作品,所谓树大招风,从宣布韩国内测起,早就引起国内外挂作者以及其他游戏投机者的强烈关注。非常欣慰的是,当百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韩国gamehi公司牵手,将《挑战》这款新概念极限动作网游带入中国之时,众多喜爱《挑战》,关注《挑战》的热情玩家给我们写来了关于防止外挂的大量建议和意见,让我们颇为震惊玩家之中所崛起的高技术含量人群。

  公司也意识到,为了能让“救市网游”健康,稳定,长久地运营下去,就必须完全防止外挂现象的出现,从摇篮里扼杀外挂。所以公司特别聘请了拥有丰富从业经验的专职安全技术人员。与此同时,将服务器端,客户端安全提到与gamehi公司协作的首要因素之一。通过本地与韩国两者的技术人员,全面封杀各种可能造就外挂的途径。

  我们的安全技术人员不旦利用自身能力完善《挑战》程序,甚至“无间道”了外挂制作群体。第一时间了解对手的动作,以及外挂制作者掌握的切入途径。双管齐下,将外挂以及其他可能出现的漏洞一步一步的圈定击毙。目前,无论是游戏中的人物战斗信息输出,各个地图坐标点传送,客户端数据包传输服务器端等大部分外挂常用接入手段都已经完全掌握。

  相信在暑期档期间,《挑战》将与外挂之间发生激烈的对抗。我们将把对玩家的负责作为工作的中心,无论付出任何代价也必须为玩家们创造一个公平,干净,有序的游戏环境。这是《挑战》展示“救市能力”的最佳途径之一。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挑战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暑假救市网游 挑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