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8:5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唐朝美女时装图片1
唐朝美女时装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唐朝女郎时装彩妆图
唐朝美女时装图片3
唐朝美女时装图片4

  早在中国唐代,女性们就有了自己对于“美”的独特标准。唐代崇尚浓丽丰肥之美。赏花要赏牡丹,马也要腿粗臀部大,人自然也是以“肥”为美,这里说的肥并不是绝对的,而是指丰满圆润。因此,以唐朝为背景的《丝路传说》,自然也集合了的各个女性也都在符合我们现今审美标准的情况下,靠近唐代女子的本来面目。

  唐代女性时尚的主要潮流是:由遮蔽而趋暴露(样式),由简单趋于复杂(花纹、妆饰),由简朴趋于奢华(服装风格),由清秀而趋丰腴(体型)。在唐代,暴露前胸不但是美的,而且是高贵的。“唐代前期,往往愈是贵妇人愈穿露胸的上衣”(孙机《中国古舆服论丛》)。

  唐代女性的前胸确实是颇为暴露的。在传统裙襦装基础上改造形成的袒露装,不但将脖颈彻底暴露,而且连胸部也处于半掩半露的状态。唐代女俑和壁画是这方面形象的铁证。在唐朝,袒胸露肌,这是自然的,美的,时尚的。初唐欧阳询《南乡子》中有“胸前如雪脸如花”的句子。其中毫无保留的赞美,则更是反映了当时的时尚风气和审美标准。

  在《丝路传说》中,这点也得到了很明显的体现。女性角色的着装就性感了很多,即使是强调重量感和防御能力的重甲也会想方设法地露出女性柔美的曲线和声学的肌肤,衣料的颜色也十分鲜艳。

  




唐朝女性彩妆秀图1
唐朝女性彩妆秀图2
唐朝女性彩妆秀图3

  至于化妆,这也是宫中的大事。唐玄宗封杨贵妃三姊妹为韩国夫人、虢国夫人和秦国夫人,每人每月给钱十万,为脂粉之资。从各种唐代仕女图中,我们不难发现,唐时的女性们对于自己面部装扮的苦心积虑。只是施以胭脂已经不能突现自己的个性,女孩子们往往要在脸涂上各种花形,甚至是用金箔片、黑光纸拼出种种图形。据史籍记载,唐玄宗染有“眉癖”,朝天子亲自推广和提倡,画眉之风在妇女中盛行不衰。柳叶眉、宽眉、八字眉、桂叶眉等等各式眉妆数不胜数,每种眉妆的变种更数不胜数。只要稍微留心,大家就能发现,《丝路传说》也对各女性角色的下足了功夫,各种眉型、花型,让女性形象更加妩媚妖娆。想成为唐朝美女吗?想一睹唐朝美女的丰韵吗?一切尽在《丝路传说》。

  部分历史资料取自《中国国家地理》陕西专辑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超细微刻画虚拟世界 (2005-05-11 14:43)
《丝路传说》换套衣服就能改变职业 (2005-05-11 10:33)
长安小贩到富甲天下 丝路是这样炼成的 (2005-05-10 15:44)
《丝路传说》千人千面脸谱秀(组图) (2005-05-10 14:29)
《丝路传说》还原真实世界天气(图) (2005-05-10 10:00)
丝绸之路历史巨作五月亮相大陆 (2005-05-09 15:40)
新浪游戏开通《丝路传说》专区 (2005-05-09 14:17)
注册丝路传说论坛用户 得幸运封测帐号 (2005-05-09 1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