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梦中的新娘评选活动大奖玩家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08:37 新浪游戏

  五一长假期间,自《劲乐团》官网“梦中的新娘”主题活动开始后,众多玩家凡响热烈。特别是系列活动之一我“梦中的新娘”评选活动,尤其受到各位玩家的关注。

  当5位美丽的“久游新娘”形象在活动主页公布后,立即在《劲乐团》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五位“久游新娘”有的天真可爱、有的自然大方、有的清纯可人,各有一番风情。以至于我们的官网浏览点击率顿时迅速上升!

  大家纷纷移动手中的鼠标,为自己心仪的新娘投上了神圣的一票。一时间,五位新娘的支持率不停的上升。经过七天长假后,3号“久游新娘”以自己独特的魅力赢得了15427票的绝对优势,成为最受欢迎的“久游新娘”。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于5月8日开始统计给3号“久游新娘”投票的玩家。由于3号“久游新娘”的“爱慕者”数量众多,工作人员必须先将投票者的ID信息一一确认,工作量虽然很大但是工作人员却无丝毫怨言,谁让我们的3号新娘这么有魅力呢!

  最后,在一万多名投票的玩家中,我们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儿,他将获得官方送出的价值100元的《劲乐团》点卡一套!5月9日下午,当工作人员通过久游用户信息找到他的联系方式,并电话通知了他。当这位玩家得知自己获得了幸运大奖时,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直到工作人员和他确认了他的ID以及相关信息后,他才从万分激动的状态中缓过神来。第二天,这位玩家就迫不及待的赶来久游公司领取幸运大奖。

  在此,我们真诚的祝贺这位玩家的幸运,也非常感谢各位玩家对《劲乐团》本次活动的支持。今后,我们还将奉献给大家更多更精彩的活动,请各位玩家尽情期待吧!

   获得幸运大奖的玩家兴高采烈的拿着官方赠送的价值100元的《劲乐团》点卡。

  另外,邂逅“梦中的新娘”活动将会在论坛报名参加见面会的,并且在征服“梦中的新娘”活动中取得胜利的玩家中,抽取5名幸运儿参加5月14日的《劲乐团》玩家见面会,届时将有机会一睹久游新娘芳容。幸运玩家的名单将在5月12日公布,请各位玩家随时留意官网信息!

  劲舞时尚来临!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