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重现华丽经典必杀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7:47 新浪游戏

  气槽满了~看必杀-『无想拳』;4颗豆了~看超必杀-『神龙闪光拳』。不知各位格斗谜听着是不是有点耳熟?不过,如果要是以为这是在玩kof拳皇的话,就大错特错了^O^,现在可是在《轩辕二》里面哦~在打怪的时候,你不仅仅能用自身的技能,还能攒上气槽使用不同的必杀技哦~

  在游戏界面左下方,对话框的上方有一个命为COMBO槽的必杀记量表,也就是大家常说
的气槽了。当你在和怪物战斗之时, COMBO槽的能量会慢慢增加,一旦满了之后,气槽的最左端会有出现一个不断变化颜色的钻石,如果你喜欢,也当然可以叫它豆咯。而最右端则会出现1、2、3、4的数字提示当前的钻石已经攒了几条气槽了。

  当你点击钻石或者按Ctrl+W就可以使用COMBO技了。

  超级必杀攻击-super combo每当你使用放出普通必杀以后,COMBO槽左上侧会留下一颗钻石,这钻石与你按下技能时钻石颜色一致。

  当按照特定的钻石颜色攒齐了4颗钻石之时,卡卡,超级必杀-super combo时就登场了哦。原来的COMBO将变成SUPER COMBO槽。

  


连续技图片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ombo变为令人心得的金黄super combo!~)

  这时候你就可以用超级COBOM技能了

  红、绿、黄、蓝=怒意满贯拳(不知火雾?^_^)

  


连续技图片2

  绿、红、蓝、黄=神龙闪光拳(一道绿色光环弹出,帅吧?)

  


连续技图片3

  蓝、黄、绿、红=真空气压拳(庐山升龙霸?=_=)

  黄、蓝、红、绿=七步谜踪拳(可怜的珠蛙,为了给大家展示必杀真辛苦你了,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算算4种颜色,4颗钻石的组合有多少?4×4×4×4=256?!台湾玩家已经抢先体验到《轩辕二—飞天历险》中华丽的COMBO技了,到底大陆玩家什时候才能玩到这款唯一的国产经典网游呢,相信也不远了,我们一起静静等待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