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情玩家如潮涌 万王2官网大变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7:44 新浪游戏

  伴随着万王之王2一步一步走近国内玩家,万王2官方网站上玩家的热情已经掀起了高潮,各种精美文章、万王2寄语早已是日益见长,点击率更是一路飙升。亚洲互动为了更好的同玩家交流,同时在第一时间,将万王2的各种信息传达给各位玩家,本着方便玩家,求实负责的态度,亚洲互动公司于近期对万王2的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

  此次官方网站的改版,听取了多方面玩家的意见和建议,根据玩家多层次不同的需要
,进行了全面的修改。首先,版面更加人性化,此次新网站布局完全以玩家方便为主,将玩家喜爱的栏目移至网站醒目位置,使玩家更便利的获得信息,在风格上极度接近游戏元素,令人一看就如置身于游戏的本身的人文环境,风土人情中。

  改版后的网站也更加注重官方与玩家之间的互动交流。首页专门设置了各项调查栏目,方便玩家及时和官方人员沟通解决游戏内外各种问题。此外,值得各位玩家注意的是,在未来的官方论坛中,也加入了更为丰富的栏目,集游戏精品,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网站的设计者表示,所有栏目改版的首要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玩家在官网里无障碍畅游,快捷的查找到相关资料,充分发表自己的不同见解。

  作为万王2的运营方,在经过前后的不断推敲,本着精品运营的线路,我们有理由相信,改版后的官方网站将成为玩家、游戏、游戏开发商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希望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喜欢。

  亚洲互动表示,全新改版后的网站将在近期亮相。尽我所能,成您所愿。会用更丰富多彩的信息内容,更优质、周到的服务来答谢各位玩家的支持。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万王之王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