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豆蔻年华男生女生配 森林公园永恒之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5:06 新浪游戏

  青春无敌,年轻无极限。曾几何时,图书馆里的偶遇,公车上的怦然心动勾起羞涩的情结。也许网络的相聚欠缺的是彼此四目相对的心跳,相约初夏的森林公园,河南的GGMM终于逾越网络,着实地“亲密接触”了一把。

  5月6日,“火热玩幻灵”在河南郑州森林公园举行,欢笑、歌声、喜悦写在年轻的脸上。时至今日,幻灵步入辉煌的殿堂三年了,GGMM再聚首,或许是为了长久的期待,或许是
为了曾经许下的承诺。

  早上9点,终于到了相约的时刻,GGMM早已抑制不了心中的欣喜,早早地来到了郑州森林公园门口等候。或温文尔雅,或张扬狂傲,或静若止水,或古灵精怪,GGMM们自然地展现现实生活中的自我。在这个年轻的群体中,官方的组织人员也开始放开心灵,尽情地享受飞扬的青春。

  游园、聚餐、放风筝……阳光似乎也比不上MM们灿烂的笑容,心有所属的GG们只是温柔地感受着弥漫在空气中活泼的气息。游戏中的情侣,羞涩腼腆吐露心声;游戏中的兄弟,朗朗的笑声代表着结义桃园的意义;游戏中的姐妹,拉着手诉说相聚的乐趣。日夜相望幻灵江湖,等的就是这一天。

  时间飞逝,转眼已到了夕阳西下,GGMM们捧一把相聚的热土,掬一汪思念的清泉,栽一棵永恒的树。此次河南“火热玩幻灵”活动就在落日的余晖下结束了,GGMM约定,来年春暖花开日,就是再结幻灵情缘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灵游侠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灵游侠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