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卡通网络游戏有奖调查 说出你所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4:11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2005版精装限量怀表

  美丽世界2005版精装限量怀表

   新浪游戏联合清华同方就目前国内卡通(Q版)网络游戏状况进行调研,希望广大热心网友积极参与投票,为卡通(Q版)网络游戏的发展指明方向。

   清华同方为此次调查提供了大量奖品,其中有:美丽世界主题明信片套装200份,珍藏限量版美丽世界水壶10个,美丽世界主题T20件,美丽世界2005版精装限量怀表5个。


您认为卡通(Q版)网络游戏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单选)
整体感觉可爱、清新
AVATA系统完善,可以秀出自己喜欢的风格
很少有PK的干扰
有很多帅哥靓女在玩,想认识她们
其他


您曾经体验过的卡通网络游戏类型有?(多选)
仙境传说RO
梦幻西游、大话西游
石器时代、魔力宝贝
其他


您认为卡通网络游戏最令你不满意的是什么(单选)
过于女性化、幼稚
缺乏PK,不够刺激
游戏内容不够吸引人,缺乏长久性
其他


若有系统完善、画面全3D的卡通网络游戏大作登场,您是否会去选择?(单选)
一定去玩
不一定,看看再说
不玩


您对下面哪款卡通网络游戏最为期待或喜爱?(单选)
R.O.S.E
洛奇
热血江湖
梦幻国度
其他

以下内容带*号的为必填,作为发放奖品联系所用:
您的年龄:
您的性别:
电话: *
E-Mail: *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身份证号码: *


编辑:discover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美丽世界(N-age) 论坛

 相关报道
Q版网游天外OL新任务天仙剑抢鲜看 (2005-05-05 15:38)
Q版网游《海之乐章》4月28日内测公告 (2005-04-25 09:50)
Q版网游《幻想春秋》3月18日启动封测 (2005-03-09 10:00)
Q版网游同样可以营造出完整的虚拟世界 (2005-02-22 15:18)
名著改编网络游戏适合用Q版形式表现 (2005-01-07 11:46)
向前滚动前进着 Q版网游命运的齿轮 (2005-01-07 10:48)
评Q版网游是否适合表现我国历史名著 (2005-01-07 10:23)
Q版网游决战2004 天翼能否冲破重链? (2004-04-28 20:31)
国产Q版网游《幻境奇缘》内测通告! (2003-08-26 09:00)
奇幻卡通网游《最初幻想》初体验(图) (2005-04-14 11:40)
《希望ONLINE》——韩国卡通网游的颠峰之作 (2004-12-02 17:39)
中国味的卡通网游-《轩辕2飞天历险》 (2004-05-14 11: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