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外电池回收第八周 GM活动感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4:04 新浪游戏

  随着电池回收活动开展了8周以来,已经有不计其数的废电池被回收,这是全服所有玩家的共同努力哦,回收电池的高潮在各服持续膨胀,本周又再抛起了新一轮的热浪。

  由于各服的活动负责人报给我们的电池数量远超过我们准备的药品数量,我们虽然在之前也作了准备,可是因为同时兑换的数量过于庞大,所以仍然有部分玩家没有能及时兑换到,为此,我们对这些玩家由衷的感到非常抱歉。但让我们感动的是许多玩家都能够理解
支持我们,在此让我们真诚的对你们说一句:谢谢,大家辛苦了!

  在回收电池期间,很多玩家都很积极的参与,有部分玩家本周并没有安排负责回收电池,但他们仍然很努力。为了我们可爱的地球,为了营造一个绿色家园,为了给大家一个美好的游戏环境,大家都在积极努力着!真的十分感谢那些负责兑换的玩家,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大家对我们活动的热情,以及大家的耐心和积极的配合,这些都化做了我们工作的动。我们会和大家共同努力的!我们一定会把地球的环境维护地更加美好,完美的体现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

  另外,每周兑换电池的条件都在改变,从声望第一,到爆装第一,到这次的巧匠第一,这样可以让更多的玩家都有机会体验兑换电池的乐趣,从中来提高个人的责任性和环保的意识,为服务器内的玩家增加集体意识以及联络感情的纽带。由于部分玩家的建议,火星的收电池的负责人有所变更,由啃包子的通缉犯来兑换。火星的玩家可以和他/她联系哦。

  最后,我们GM要再次为这个活动所付出努力的所有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没有大家共同的努力,也就没有今天美好的地球,我们会认真考虑诸多鼓励和鞭策的反馈意见把我们的绿化活动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的活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