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堂II精彩叁章 贴心地图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1 11:42 新浪游戏

  三章中,地图系统较前章有了很大的改变,加入了不少人性化的功能,不管是初出茅庐的新手玩家还是经验丰富的老玩家都可以从中得到真正实惠的帮助,快来看看崭新的地图吧!

  

  经历了前章中因买不到地图而不得不费力寻找临近村庄,因死亡掉落了地图而迷失了方向的人们也许已经忘记了当时的焦急和无助,但他们一定不愿意再次陷入如此困境。对此,游戏的设计者们贴心地将地图设为内置而非道具,在游戏界面的功能键中可以直接点击[地图]的按钮,或者按Alt+M,都能叫出地图窗口。再也没有购买地图的烦恼了,再也没有丢失地图的忧心了。

  在地图窗口中,新加入了左上角的游戏时间显示,其显示的为游戏内的时间,白天黑夜让人一目了然,终于摆脱了从前观天计时的原始状态。各大城镇村庄,也在地图上加入了“加号”的标志,点击可进入本次地图革命的又一亮点——村庄小地图。而本人所在的位置,除了在地图上有标记显示外,三章中还加入了窗口下方的文字显示,清楚表明了目前所地的区域名,移动地图查看其他地方后,还可点击“我的位置”,立即切换到地图上自己所在的地点。

  

  点击大地图上的城镇村庄图标后,便可进入该村庄或城镇的小地图,在房屋丛林中找不到门的人们终于盼到了福音。小地图中以形象的图标标明了各NPC的所在位置,只要循着地图中的走道楼梯便可轻松到达。

  

  配合任务系统里新增的标记功能,还能让任务NPC显示在地图中。要开启这一令人幸喜的新功能,只要勾选任务窗口中的“位置标记”,然后点击需要标记提示的任务名即可。

  

  开启了位置标记功能后,在角色的头顶上即刻会出现一个巨大的指示箭头,不管怎么移动,箭头都会指向下一任务NPC,同时在雷达上出现同样的箭头。这时点击地图窗口中的“目标位置”,就能切换到该任务NPC在地图中的所在位置。

  

  

  

  地图和任务的结合无疑对于任务中的人们的帮助是十分贴心的,而三章带来的改变远不止这些,请拭目以待这黑暗的苏醒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