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仙境传说》进军阿拉伯14个国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7:47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韩国Gravity公司发布消息:已与中东地区游戏发行公司SENTO(Sento Enterprises Limited)签署了Gravity公司的主力网游作品《仙境传说》(RO)在中东和非洲北部14个国家的独家运营协议。

  根据此次协议,《仙境传说》将在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卡塔尔、巴林、阿曼、也门、伊拉克、伊朗等14个国家或地区进行运营。因此《仙境传说》铺满了全世界4大洋6大洲的37个国家,名副其实地成为了世界性的网络游戏

  负责《仙境传说》中东和北非地区运营的SENTO公司位于地中海东部的塞浦路斯共和国。SENTO公司是建立了中东和北非地区组织流通网的大型企业。SENTO公司结合自己的流通网络和Gravity公司优秀的技术力量,正期待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掀起《仙境传说》的热潮。

  中东和北非地区因天气炎热和干燥等因素,室内运动和娱乐项目非常发达,目前青年层的游戏玩家正逐渐上升。

  

新浪游戏_《仙境传说》进军阿拉伯14个国家
新浪游戏_《仙境传说》进军阿拉伯14个国家
仙境传说截图1
仙境传说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Gravity公司的相关人员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游戏环境和庞大的游戏市场,我们对于将成为中东和北非首款MMORPG的《仙境传说》有很大的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境传说OL二周年庆典活动抢先爆 (2005-04-30 15:38)
RO联合八百拜 冲卡送你现金来 (2005-04-26 14:05)
战报喜报捷报频传 RO2周年祭攻城战 (2005-04-26 12:06)
仙境传说2周年推出喜月卡 五一上市 (2005-04-22 16:00)
仙境传说2周年城战揭幕 总奖励达35万元 (2005-04-18 16:45)
仙境传说两周年浓情PRATY揭幕曲 (2005-04-05 17:21)
韩国将推仙境传说手机版 (2005-03-23 16:05)
仙境传说RO舞娘COSPLAY (2005-03-21 18: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