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开创无限职业时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6:30 新浪游戏

  小时候就喜欢《天龙八部》里的姑苏慕容氏,他们人人都会以彼师道还师彼深的绝学。现在特别羡慕有着血轮眼的宇智波家族和复制忍者卡卡西,他们都能学会并运用其他人的招数,一直觉得那样的人很强,因为他几乎是完美的。而在游戏中,也同样渴望自己能集各家之所长一展作为。

  你呢?是否也一样希望有着强力怒火的刀客,同时又能做一名悬壶济世的医师呢?有
没有想过对BOSS先放上剑客特有的牵制技能,然后安全地慢慢地咏唱起强大的魔法呢?又可曾盼望过自己的天籁之音在回响天际,让队友欢欣鼓舞之时,扭起纤纤细腰,跳起诱人的舞蹈,把敌人迷惑个天旋地转,最后再对敌人来个飞龙探云手呢?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这些个性角色的打造可不容易,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要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实现,不过,真的能实现哦!~

  如果你认为《轩辕二》的转职和魔力的一样,那就错了!《轩辕二》的多职业系统并非简单的转职继承。转为一个新职业,职业等级、属性配点、技能加权全都要从新开始,以前职业人物属性配点,丝毫不会影响就职后的新职业。或许你会问,那这样和练一个新职业有什么区别呐?实际上一个ID除了能拥有现职业(主职业)的所有技能,还能装备上数量有限的其他职业(副职业)天赋,只要能搭配合理,练起级来非常的轻松。

  副职业的天赋可是能随心所欲地更换的,不过必须找特定NPC重新装备。每次出城之前,先得想好是去pvp?做任务?逛街?;挑战boss?练级?;打物攻型怪?魔攻型怪?然后再对装配的副职业天赋做出最适当的选择。

  想象一下,一个四肢发达的头脑简单的佣兵使用高深的法术会是啥效果?理所当然,技能作副职业使用消耗自然多了一点点,效果也自然折扣了点点……如此种种该是大宇为了避免全能的超人的出现所做出的努力吧。

  远不必担心突然冒出个超人让自己的努力相形见拙,任何的职业都有各自的玩法,任何的搭配都能找到他的用途,大家尽情去创造出自己富有个性的角色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