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航海时代》进军韩国 6月中旬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4:44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大航海时代 online》6月份正式在韩国开始运营。

  

新浪游戏_《大航海时代》进军韩国 6月中旬推出
大航海时代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CJ internet 公司与日本游戏开发公司光荣(KOEI)签署了《大航海时代 online》在韩国国内的代理协议,韩国CJ internet 公司将通过韩国netmable 公司进行这款游戏韩国国内的推广及运营。

  《大航海时代 online》是根据日本KOEI公司的著名电脑游戏系列改编的网络游戏,游戏以16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玩家可以通过网络在广阔的海洋和大陆游戏舞台上,进行冒险、交易和战斗等活动的大型海洋MMORPG游戏。

  游戏中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大航海时代的海洋冒险外,数百名玩家还可以同时在海上进行大规模战斗的国家之间的大海战,超越了MMORPG游戏在陆地上进行大规模攻城战的庞大规模。

  此外《大航海时代 online》还导入了欧洲中世纪的大型舰队,物品、道具、装备式样多种丰富,游戏中的游戏画面也生动地体现了海浪和光影等特殊效果。

  《大航海时代 online》已于5月3日开始在日本正式商业运营,深受日本玩家喜爱和业界的关注,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目前韩国方面积极准备运营之前的准备,预计将在6月中旬开始正式运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航海时代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航海时代Online》综合测评 (2005-03-08 11:07)
《大航海时代Online》综合测评(2) (2005-03-08 11:07)
大航海OL军人手记 (2005-03-03 10:26)
《大航海时代》公测精彩介绍(组图) (2005-02-25 15:25)
《大航海时代网络版》3月16日商业运营 (2005-02-24 11:36)
大航海时代OL开服3组 公测玩家有限制 (2005-02-21 14:05)
《大航海时代》日服帐号注册(图文) (2005-02-18 16:24)
大航海时代网络版公布性能测试程序(图) (2005-02-14 09: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