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盛大VIP 你需要的正是我将要给您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0 13:55 新浪游戏

  您总是想要追求游戏的最新资讯却苦无管道吗?

  您总是想要保护您在游戏中的财产不受损失而担心没有途径吗?

  您是一个游戏HARD CORE 族因升级太慢却苦无机遇吗?

  您常常想要廉价的充值卡而担心没有渠道吗?

  您是否在游戏中发生问题因客服电话打不通而束手无策吗?

  相信,现在任何的网游重度发烧友都曾或多或少的遭遇过类似上面的问题。现在大部分的网游玩家游戏时的体验,基本是一半煎熬,一半享受。

  说享受的,自然是网游中人与人交往时所能给我们带来的交朋结友,甚至互诉衷肠的由衷快乐。而煎熬的,则包括了戏内戏外。游戏初期,我们为升级没别人快速而苦恼;游戏中期,为缺金少银苦恼;游戏后期,既有了银子又有了可以向朋友炫耀的极品道具时,却又要苦恼担心帐号哪天会突然的不翼而飞,为帐号苦恼。如果哪天真的不幸丢了号,眼巴巴的搭飞机乘火车的跑到游戏厂商那里却还是要担心遭遇厂商不把咱事当回事的尴尬,可谓是快乐与风险并存,戏内劳心,戏外劳力。

  那么有没有一种厂商与玩家无论戏内戏外双方都能沟通,并能彼此接受的方式呢?

  05年四月,盛大宣布推出盛大VIP项目,喊出“加入盛大VIP 做网游人上人”的口号。并随即开始在各个方面落实这一口号。盛大网络推出了惠及所有客户的优惠活动,在整个四月都推出了“密宝绑定仓库 惊喜大礼相送”的活动,只要拥有密宝,就请加入盛大VIP的行列,大大降低了VIP门槛;清爽五月,盛大进一步提升了荣获“2005年中国最佳客户呼叫中心”的盛大客服中心的服务质量,开通了VIP贵宾接待室,并在相关线上不断推出切实服务于客户的精彩活动:四月,所有传世VIP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小时游戏内的双倍经验,五月,所有盛大VIP的传世玩家都可以获得游戏内每周一次的密宝礼盒礼品,六月,双倍经验+礼盒更是让人惊喜连连。专题VIP网站直面所有玩家,第一时间倾听他们的心声,解决他们的疑问。

  于是从现在开始,您只要是盛大VIP,那么你就无须再为得不到游戏内的最新咨询而苦恼;只要您是盛大VIP,那么您在游戏中的财产将会得到专家级的保护,让您帐号问题得到一劳永逸的解决;只要您是盛大VIP,您还能用超廉价购买到盛大游戏的冲值卡,更有PL的客服MM全天24小时率先接听您的来电咨询……更多贵宾式的服务给您一个完全贴心,舒心的用户服务。而这一切,只要您能成为盛大VIP,您就能立马享受到!

  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我们!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