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征服》勇闯美人关活动5月20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7:47 新浪游戏

  《征服》1.5版“风云天下”的魅力角色代言人——林姝敏近来频频曝光,已经成为4月以来网游界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征服代言人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征服代言人图2

  


征服代言人图3

  她以清新靓丽的形象、曼妙灵动的舞姿、广博的才艺、高贵典雅的气质如水的性格将《征服》水道士的形象表达得多姿多彩,也赢得了《征服》玩家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游戏外,这位魅力代言人已经受到玩家们的广泛欢迎,更多玩家要求我们的代言人MM也能在游戏中与玩家一齐欢乐。

  这次,姝敏更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重重大礼哦!竞争闯关勇士,赢万元大奖,与魅力代言人姝敏浪漫上海一日游——全都属于你!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游戏中,我们的“风云天下”魅力代言人当然要配“风云天下”第一勇士——“勇闯美人关”,给你一个书写英雄美人浪漫江湖故事的机会。

  “勇闯美人关”活动预计将于5月20日正式启动。届时,我们将从全国广大男性玩家朋友中,征集《征服》第一勇士!通过“第一印象(个人资料、照片秀)”、“真心话大冒险(心跳问答)”、“最想对你说”、“游戏形象展示”四个精彩激烈的闯关环节来展现自己的超凡魅力!

  入围总决赛的最后五名选手,将和《征服》1.5“风云天下”角色代言人林姝敏一起,出席今年7月在上海隆重举行的第三届“CHINA JOY”展会,并在展会上角逐最后的冠军!

  挑剔的女孩只会留下一位最优秀的男生。那么,各位帅哥们将如何取悦美女的芳心呢?哪位帅哥又将最终获得多数选票,成为闯关成功的第一勇士,赢得10000元大奖,并与代言人上海浪漫一日游呢?

  “勇闯美人关”,期待勇者驾临!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征服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征服 专区
新浪游戏 征服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