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乐团颁发《金庸2》优胜队伍百万奖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09 16:53 巴哈姆特

  《金庸群侠传 online 2.0》最新游戏资料片“天龙八部”于4月19日正式开战,新开放的游戏内容推出后广受玩家们的喜爱。为了让所有《金庸 2》玩家有机会表现游戏中累积多时的武功实力与团队默契,中华网龙特地举办“十面埋伏百万挑战赛”,比赛总奖金高达百万新台币。而目前首席流行乐团同时也是《金庸 2》代言人的“信乐团”,当天除了担任颁奖嘉宾外,更将与冠军队伍来场明星挑战赛。

  


信乐团为冠军队颁奖40万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十面埋伏百万挑战赛”为《金庸 2》上市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活动,除了具备高度挑战性的比赛方式外,中华网龙更是大方祭出令玩家十分心动的活动奖励,玩家凡报名成功即可获得随机虚拟宝物,晋级前 50 强者,每队可获得虚拟纪念宝物(男:彪虎袍、女:瑞虎袍)、5000 元奖励金以及免费畅玩游戏一个月。最后的冠军队伍可获得40万奖金、亚军可获得20万奖金、季军可获得10万元奖金、殿军可获得5万元。因此,活动自 3 月中开始起跑后,吸引大批玩家报名,共计近 300 队约 1500 名玩家参与。

  


比赛现场图1

  


比赛现场图2

  经过了游戏内竞争激烈的初赛淘汰后,选出前八强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刀客风云、红豆拉拉队、轰炸吐司、热血高校、圣堂、交给我处理、游戏人间、仙族等队。八支队伍分成两轮进行比赛,紧张刺激的比赛过程,令现场所有来宾也和比赛队伍一起捏把冷汗。而信乐团的出现更为活动带来另一波高潮,为了一睹偶像风采,fans 与玩家将比赛现场挤的水泄不通。信乐团表示,担任《金庸 2》代言人之后,平常没有通告也会上线玩玩。从来没参加过电玩比赛的五个大男生,更将第一次的电玩比赛经验献给《金庸 2》的玩家们,他们将与冠军队伍进行明星邀请赛。邀请赛开始后,现场加油声此起彼落,热闹不已。最后,活动在由信乐团将奖金颁发给前四名得奖队伍后圆满落幕。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庸2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庸2》天龙八部上线 推出电视广告 (2005-04-20 16:37)
《金庸2》新资料片天龙八部即将上线 (2005-04-14 09:25)
《金庸2》三月份推出资料片天龙八部 (2005-01-27 10:33)
台《金庸群侠传Online2》开放新内容 (2005-01-11 10:34)
台《金庸2》寻找二十一世纪的韦小宝 (2005-01-06 16:47)
视频:台湾《金庸2》十面埋伏幕后花絮 (2005-01-04 16:19)
《大唐风云》游戏LOGO正式确定(图) (2005-05-09 09:43)
龙与地下城OL再获三千万美元发行风险资金 (2005-05-09 09: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